乘客投訴巴士車廂擠逼 公車局促搭下班車惹議

[2020.10.15]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有公車局乘客向當局投訴,巴士車廂內過於擠迫,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卻得到公車局回應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可以考慮乘搭下一班車,市長莊德利昨(14日)認為這種回應缺乏敏感度,完全漠視乘客切身感受,他會進一步了解事件。

在士嘉堡登上巴士的乘客Victoria把該個車廂內的擠迫場面,上載到推特(圖)。

她表示,自己與不少同事都沒有其他選擇,即使車廂內擠滿乘客,仍是要上車。司機自己未有戴口罩,有乘客不載口罩,司機亦未有提出要乘客守規定。

疫情下多市公車局只以一半的載客量提供服務,一直有乘客投訴車廂過於擠逼,無法保持社交距離。

公車局昨日表示,有97%的乘客都有戴口罩,面對過於擠逼的巴士車廂,公車局正考慮多派巴士行駛。

更多都會新聞
Yorkdale商場被指店舖員工染疫未公布
【明報專訊】有在多市Yorkdale Shopping Centre商場內工作的員工爆料,商場內店舖的確診案例,較市民知道的多,有不少店舖有... 詳情
士嘉堡明春推出無人駕駛小型巴士載客
【明報專訊】多市倡導在士嘉堡推行的無人車駕駛計劃正全力推行。市長莊德利表示,儘管在疫情下,市府仍是全力推動該項計劃。 由Local M... 詳情
兩襲女子 緝29歲男子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關注在市西的一宗暴力傷人案,一名有前科的年輕男子接連毆打女子。 警方於10月12日接報,去到芬治西路夾珍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