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敗陣 雙星領紅
不敵丹麥 馬古尼列斯占士被逐

[2020.10.16] 發表
哈利馬古尼(右)上半場侵犯多爾貝治(中)被逐,為英軍埋下敗陣伏線。(路透社)
盧卡古(右)梅開二度,助比利時隊挫冰島隊,升上榜首。(法新社)

英格蘭隊周三在歐洲國家聯賽主場失威,爆冷以0︰1不敵丹麥隊,更有後衛哈利馬古尼及新星列斯占士領紅,為「三獅」首次一年內連吞3面紅牌。同組的比利時隊則憑盧卡古梅開二度,作客輕取冰島隊2:1。

年內吞3張紅牌隊史所無

近月新聞不斷的馬古尼再成焦點,是役開賽5分鐘,因踢中敵鋒尤素夫保臣足踝領黃,及至31分鐘踢跌對手前鋒多爾貝治,兩黃一紅被逐,令球隊大部分時間踢少一人。客隊藉基爾獲加犯規獲12碼,第100場國際賽上陣的國際米蘭中場基斯甸艾歷臣操刀中鵠,以1:0奏凱。英軍翼衛列斯占士完場後言語衝撞球證,結果首度擔正即領紅,成隊史首例,亦令「三獅」破天荒一年內被罰3面紅牌。此前英軍只有史高斯和謝拉特曾在溫布萊球場被逐。

領隊修夫基賽後表示對馬古尼「完全信任」,哈利卡尼亦撐隊友將「反彈」,但難掩這名27歲曼聯中堅厄運連連。馬古尼8月在希臘捲入酒吧毆鬥被捕,襲警罪成;上周日曼聯主場鬥熱刺時亦表現不儕,紅魔終以1:6慘負。

至於效力國際米蘭的射手盧卡古在同組另一仗「起孖」,助比利時以2:1小勝有沙華臣扳平的冰島隊,4戰得9分升上A2組榜首,丹麥隊力壓同得7分的三獅居次席。

更多體育
朗度勢成自由身 爭取較佳合約或離湖人
洛杉磯湖人日前奪得隊史第17座總冠軍,功臣之一的控衛朗度(圖)據報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身,外界料這名34歲球星冀在球員生涯末段爭取一份較佳合約... 詳情
體壇快訊
平野美宇傷退世巡賽 明夏代表日本乒乓球隊出戰東京奧運的平野美宇,宣布因腰傷退出國際乒聯世巡賽總決賽,將由加藤美優頂替。總決賽下月19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