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偷米雜貨店放售 5竊賊店東被捕

[2020.12.24] 發表
警方展示在行動中檢獲的一批袋裝米,以及兩部竊賊用來在超市偷米的手推車。(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港島東區及油尖區本月發生6宗店舖盜竊案,竊賊偷去連鎖超市的袋裝米後,到雜貨店轉售圖利,警方前日拘捕5名南亞裔男子,分別涉嫌盜竊及處理贓物。

東區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主管羅俊熹表示,竊賊針對連鎖超市,趁店員忙碌不為意時下手,用手推車將袋裝大米搬離超市。經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警方鎖定疑犯身分,前晚派出探員埋伏,發現兩名竊賊在o魚涌一間超市偷取12包米,其後到深水鶪@間雜貨舖放售,探員趁兩人離開時將他們拘捕,檢走賊贓12包米,雜貨店東主涉處理贓物罪當場被捕。

5男均南亞裔 7案涉偷37包米

警方亦以處理贓物罪拘捕另外兩名油麻地雜貨店東主,涉嫌與早前的案件有關。被捕兩賊分別28及35歲,印度籍,持「行街紙」留港;被捕3名雜貨店東主年齡22至59歲,分別為尼泊爾裔及巴基斯坦裔,持香港身分證,5人昨日仍被通宵扣查。7宗案件涉及共37包米,約值4000元,警方相信竊賊以市價八折放售賊贓大米,雜貨店東主購入後則以較超市售價低一成的價錢出售。

更多港聞
勒索駿洋h新開張酒樓 8黑漢被捕
【明報專訊】火炭駿洋h一間新開張酒樓日前遭多名男子上門勒索,各人自稱三合會成員,手捧一盆蘭花到場索取保護費,酒樓經理其後報警,警方前日拘捕8... 詳情
【明報專訊】疫情影響,不少行業經營更見艱難。星島新聞集團昨日向全體員工發通告,表示因疫情重創本港經濟及各行各業,對媒體行業的打擊極大,管理層... 詳情
追佣8000萬敗訴 于文鳳須付訟費  官稱協議不存在  業界料周星馳一方訟費逾800萬
【明報專訊】影星周星馳2010年與「香港建設」太子女于文鳳分手後,遭于入稟要求賠償逾8000萬元投資佣金,案件審訊10天,兩人先後出庭作供,... 詳情
【明報專訊】于文鳳周星馳案審訊10天,兩人聘請的法律團隊陣容鼎盛,包括3名資深大律師及兩名大律師,均來自城中著名大律師行Temple Cha... 詳情
【明報專訊】于文鳳與周星馳相戀十三載,最終昔日戀人因錢財要對簿公堂。出身名門望族的于文鳳,父親為「香港建設」創辦人兼前主席于鏡波,庭上透露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