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陳約臨擔任姊妹團 陳詩欣:想佢到時再興奮

[2021.08.03] 發表
陳約臨之前訪問「劍神」張家朗惹負評。(資料圖片)
陳詩欣(左)與黃嘉雯開心主持婦女節目《流行都市》。(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無邪`目《流行都市》昨日舉行宣傳活動,宣布節目由8月9日起播映時間延長至1小時,並加入陳詩欣、黃嘉雯及謝芷倫3名女主持。準人妻陳詩欣被取笑由主持少女節目《姊妹淘》升呢到婦女節目《流行都市》?她多謝監製給予機會學習廚藝,未婚夫也支持,「我之前試過煲湯因調亂落料次序,飲到未婚夫屙嘔,自此我不再煲湯,他希望我在節目中好好學習」。

陳詩欣將於10月30日舉行婚禮,她正努力減肥,因未婚夫身形瘦削,令她感到很大壓力。為何不叫未婚夫增肥?她無奈說:「因他是瘦底,吃極都不肥,無謂逼他。(婚後是否不設防?)沒那麼快,雖然我的姊妹們都替我心急,但我想婚後再努力工作。」她透露姊妹團有余香凝、鄧穎堯及陳約臨等,她不擔心陳約臨在婚禮上會失儀亂說話,更希望對方再興奮齱F發生奧運失言風波後,她已安慰了陳約臨,「她現時心情OK,知她很努力工作」。

黃嘉雯做主持慳飯錢

黃嘉雯表示已加入《流行都市》近兩個月,現在每星期主持3至4日,參與跟煮食有關的新環節,因在節目中試食,慳回不少飯錢。黃嘉雯稱節目中最開心可以經常出外景,試過玩瑜伽、飄移及花式跳繩等,適合她貪玩的性格,之前還停廠支持張家朗奪金。黃嘉雯多謝監製給予機會,主持節目亦可訓練到口才。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憶陳木勝最後合作坦誠交流 甄子丹讚謝霆鋒拍動作戲超班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導演陳木勝繼亞視劇《洪熙官》、《精武門》後,相隔20多年才再合作電影《怒火》,此片亦成為陳木勝遺作。甄子丹表示大家一直無... 詳情
陳潔玲宣布與男友拉埋天窗 可宜結束9年愛情長跑
【明報專訊】前落選港姐陳潔玲與鍾舒漫的金錢糾紛官司未完結,本月再上庭續審;雖然官司纏身,陳潔玲近日於社交平台報喜,宣布跟男友Victor已拉... 詳情
首任節目主持入街市斬豬肉 許廷鏗應黃夏蕙要求玩浮潛
【明報專訊】許廷鏗首度擔任主持的ViuTV節目《AH佛真?惜玩》下周播出,昨日於深水鶗H相展形式舉行記者會,節目中邀得黃夏蕙、林二汶及謝安琪... 詳情
陳倩揚推出健康餐單 帶挈餐廳生意大旺
【明報專訊】陳倩揚為香港開電視主持全新節目《你得我得大家得》,昨日舉行啟播儀式。陳倩揚向來注重健康,她透露跟餐廳合作推出健康餐單,短短兩天,... 詳情
網上求限量波鞋被KOL炮轟 193反駁︰你真係唔識鍐{
【明報專訊】ERROR成員193(郭嘉駿)於社交平台上載限量波鞋圖片︰「I NEED THESE TWO PAIRS US 12 有冇人幫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