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雙層巴士在元朗公路猛撼貨車釀成23人受傷,巴士車頭嚴重損牷C
放大
 
意外釀成23人受傷,幸大部分傷勢輕微,清醒送院。
放大
 
因於傷者人數眾多,消防在現場公路鋪墊分流傷者。
放大
 

其他新聞
酒店業倡禁住宅大廈開賓館
劫銀行被冷待 笨賊掠擺設就擒
工展煞科 銷額8億升15%
診所姑娘涉改數簿 10年落格200萬
林鄭:考慮放寬海外專才回流門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巴士釀4車串燒23傷

【明報專訊】元朗博愛醫院對開迴旋處昨晨發生多人受傷嚴重車禍。一輛往元朗市中心雙層巴士,據稱車長因交通情G多次轉線,結果收掣不及猛撼貨車,並將貨車推前撞及另兩車,釀成4車「串燒」,意外中23人受輕傷,兩車損痁Y重,警方正調查肇因。

巴士多次轉線猛撼貨車

由於撞擊力猛烈,多名巴士乘客變滾地葫蘆,司機和21名乘客受傷;被波及一輛貨車的司機更被困駕駛室,需由消防員救出。受傷的10男13女,年齡由17至79歲,幸大部分輕傷,即場分流後,由多輛救護車分別送往博愛和屯門醫院治理,大部分治理後已出院。

現場為元朗公路近博愛醫院對開迴旋處,昨上午10時左右,一輛載有多名乘客、行駛觀塘碼頭至朗屏站的九巴雙層巴士,出大欖隧道後駛往元朗市中心,至迴旋處時據稱有少許擠塞,巴士車長把車由快線切入慢芋A惟因慢豕恩h,又將巴士轉回快芋A豈料巴士突告失控,猛撼前方因應交通情G停下的貨車,還把貨車推前,再連環撞及另一輛貨車和私家車,釀成4車「串燒」,巴士車頭損痁Y重。

 
 
今日相關新聞
巴士釀4車串燒23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