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21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92航班安全迫降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烏前總統或回國領導游擊戰
指有400億存款 美擬制裁普京
烏克蘭東部爆槍戰 5死
英擬徵新稅為房市降溫 無阻中國買家進軍步伐
英女王88歲大壽 王室公布新肖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馬航赴印度客機故障緊急折返

【綜合報道】馬航一架飛往印度班加羅爾的MH192航班起落架故障被迫折返,21日凌晨安全降落吉隆坡國際機場。

大馬防長兼交通部長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在推特中說:「所有人都安全降落,感謝真主!現在趕往吉隆坡機場。」

馬航通過其推特發布消息說,這架波音737客機20日晚10時09分從吉隆坡國際機場起飛,機上載有159名乘客和7名機組人員。由於起落架右側輪胎在起飛時爆裂,該機被迫在空中折返,於21日1時56分安全迫降在吉隆坡國際機場。

根據www.flightradar24.com網站播出的實況影片顯示,MH192班機不斷繞茼N隆坡機場飛行,最後緊急降落地面。

自馬航MH370航班3月8日失聯後,馬航至少有兩個航班的飛機發生故障。3月23日,由吉隆坡飛往韓國首爾仁川國際機場的MH66航班因飛機主發電機故障,於24日3時緊急降落香港國際機場。

 
 
今日相關新聞
水下搜索本周結束 仍未發現馬航蹤[
MH370家屬洽談發死亡證
馬航赴印度客機故障緊急折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