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專攻新款客貨車偷車黨

[2014.09.06] 發表
O記探員在八鄉一車房外埋伏,終拘捕兩名偷車賊(戴頭套者),起回一輛報失客貨車(後)及檢獲多件偷車工具,相信行動瓦解了一個專門偷取新款輕型貨車、活躍新界北的偷車集團。(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探員,根據線報探入調查後,前晚在八鄉一間車房埋伏,趁有客貨車駛至時撲出截查,當場證實該車已報失,破獲一個專門以客貨車為偷車目標的不法集團,以「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罪名,拘捕兩名有黑幫背景的男子。

集團活躍新界北 兩黑漢被捕

被捕男子分別姓劉(45歲)及姓李(23歲),消息稱,劉是黑幫「和安樂」成員,有偷車、傷人及盜竊等多項案底,李則沒有犯案紀錄,兩人將被通宵扣查。

警方早前接獲線報,知悉一個活躍於新界北的偷車集團,專門偷取新款輕型貨車,然後將之拆件及轉售,經深入調查後,鎖定八鄉錦上路金錢圍一間車房與案有關。

O記探員前晚在車房外埋伏多時,至10時許看到兩名目標男子駕乘一輛客貨車駛入車房,探員見時機成熟立即現身,當場將兩人制服拘捕。經調查後,兩人承認在該車房工作,並於上水偷取該客貨車。探員在車房內檢獲大批懷疑用作偷車的工具,相信已瓦解一個偷車集團,並調查是否有更多人涉案。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報接獲投訴,聲稱港大眼科學系講座教授黃世雄於周一早上,「打尖」硬插一宗私家症,但當日早上瑪麗醫院已安排兩宗公家症眼科手術,故倉... 詳情
【明報專訊】禁毒常務委員會最快明年初定出「驗毒助康復計劃」第二輪公眾諮詢時間表。 驗毒計劃次輪諮詢 明年初定時間 委員會主席石丹...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溫水劇場」作者 封筆1小時復出
【明報專訊】鬺@品中經常用一隻人形青蛙諷刺時弊鵅u溫水劇場」漫畫作者「白水」,噚日鐪acebook專頁刊登一篇「封筆啟事」,但1小時後就宣... 詳情
周融腳痛做手術周一公布新搞作
【明報專訊】唔知鰜}為反佔中站台企得太耐,「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召集人周融噚日因為「腳痛」要去做手術,但無影響佢反佔中儱N志。周融好風騷咁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