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磅港青 台北酒店暴斃

[2014.09.20] 發表

【明報專訊】台北昨發生兩個月內第3宗港人命喪台灣事件。體重約260磅的香港青年,日前獨自遊台,入住台北西門町一間酒店,其後與在港父親失去聯絡。其父昨晨致電酒店尋子,職員進入青年房間,揭發他昏迷浴室內,送院不治。

本港入境處證實接獲死者在港家屬求助,已即時透過在台灣的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了解事件,將按當事人家屬意願提供協助。據悉,死者家人已獲特別安排,盡快赴台處理後事。

曾感不適 向職員查詢買藥

25歲死者黃宇清本周日(14日)獨自入住台北西門町薆悅酒店。本報記者昨致電該酒店查詢,職員指案件已交警方跟進,不作回應。據台灣傳媒報道,黃入住酒店時並無異樣,但出事前兩天曾向櫃^職員表示不適,詢問何處可買藥。昨早約8時,黃在港的父親因未能聯絡兒子,遂致電酒店查詢,同意職員進入兒子房間查看。

體形大 消防拆門抬出

職員入房後,發現黃昏迷躺臥浴室內,遂報警。因黃體重約260磅,體型較大,消防要拆去浴室門始將他抬出送院,後證實不治。當地警方未見黃有表面傷痕或掙扎痕[,不排除黃是病發失救致死,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更多港聞
首見的士派卡片推銷冒牌貨
【明報專訊】海關與警方聯合調查後,周一(15日)及周四(18日)突擊搜查旺角一個住宅及一個商業單位,搗破冒牌貨儲存及展銷倉,檢獲共2360件... 詳情
許步明:為原訴跪禱40日
【明報專訊】發展局長陳茂波及妻子許步明涉誹謗案昨續審,身為基督徒的許步明在庭上「真情剖白」,表示聽到原訴一家心堛熊h苦,今年2月曾連續40日... 詳情
【明報專訊】代表陳茂波夫婦的資深大律師鮑永年在庭上透露,原訴一方曾於申索文件中,引用《蘋果日報》於1998年被指誹謗女律師詐騙的案例,指《蘋... 詳情
林寶撞壆飛3轆 司機失蹤遺LV袋
【明報專訊】青嶼幹線昨凌晨發生跑車撞壆車禍,一部價值逾250萬元的林寶堅尼跑車,失控撞壆後撼向水龍頭,在路面急衝約80米後掉頭停下,車頭嚴重... 詳情
採訪高錕要捐款 自傳揭無?放棄
【明報專訊】由患腦退化症的「光纖之父」高錕及其妻黃美芸成立的「高錕慈善基金」,推出經修訂的100本《高錕自傳》特別紀念版,全已獲認購,料籌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