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婚後無意退出

[2014.10.15] 發表
楊采妮稱家庭對她很重要。

【明報專訊】楊采妮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StarTalk》節目訪問,談到電影《一個人的武林》及婚後生活。《一》片是她婚前的作品,之後近1年未有新戲演出,她說自己不會退出,婚後有收到很多劇本,老公知道她鍾意電影都鼓勵她繼續做。

家庭對楊采妮很重要,以前與老公各有各忙,這1年才有拍拖的感覺,一齊煮飯、睇戲、去潛水、旅行等。她很享受煮飯,會關注健康飲食。

記者:葉靜文

更多影視
胡杏兒裝備自己迎接新戀情
【明報專訊】胡杏兒日前為代言的韓國護膚品牌拍攝廣告,她以高貴誘人的造型亮相,露肩又露背,散發女人味。杏兒說一向對自己要求高,認真做選擇,認為... 詳情
官恩娜面癱康復九成
【明報專訊】官恩娜、黃芷晴昨為11月7日舉行的《軒尼詩炫音之樂2014》音樂會宣傳。官恩娜早前面癱,她透露病情已經康復九成,大笑時仍會歪嘴,... 詳情
星級專欄 黎芷珊﹕驗DNA
【明報專訊】提起檢驗DNA,大家會聯想到謀殺案?還是做親子鑑定以確認血緣關係?早前我進行了DNA檢驗,大家放心,芷珊姐姐沒有殺人,亦肯定誰是... 詳情
秋官杭州撐欣宜  父女曬溫馨
【明報專訊】鄭欣宜日前到杭州錄影節目《我不是明星》,繼之前大會請來謝賢給她驚喜後,今次再特別邀請她的父親鄭少秋助陣。 驚喜現身 欣宜被... 詳情
趙海珠不抗拒復出幕前
【明報專訊】前新聞之花趙海珠昨為美贊臣拍網上教育短片《BB講心情》,現為全職媽媽的她笑言專心湊仔半年,「今次做回幕前很開心,因久未當主持,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