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死者Dario Bartoli
放大
 

其他新聞
禽流蔓延至素里雞蛋場
交通公投民意暫挺增PST
助裝義肢
加人聖誕新年外遊減消費增
陪審團未悉殺林俊所有證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15歲少年遇襲亡涉酒精
警籲知情者報料取代網上發

【明報專訊】省整合兇殺案調查組昨日表示,素里15歲少年巴托利(Dario Bartoli)遇襲死亡的兇殺案,警方仍然有很多問題有待釐清,目前只能確定案件與酒精有關。警方指坊間有很多謠傳,社交網站亦有不少消息發放,呼籲知情者應直接向警方提供線索。

兇殺組發言人龐德(Jennifer Pound)表示,警方已接觸到死者一些朋友及案件目擊者,但案件目前仍有很多問題未釐清,包括涉案人數及使用何種武器,而且有傳言指案件為多人襲擊一人(Swarming),這也是太早下斷語。她又稱,目前案件有很多謠傳及猜測,她呼籲知情者,應該將消息告知警方,而不是將消息在社交網站發放。

她稱,初步資料顯示,案件涉及酒精因素,兩批人發生爭執後演變成兇殺案。對死者的剖屍工作將在本周內進行。

案發在上周六凌晨2時許,巴托利與另一名14歲少年,在素里152街(152 St.)夾18路的Bakerview公園附近,被另一批人襲擊,巴托利傷重不治。

 
 
今日相關新聞
15歲少年遇襲亡涉酒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