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交通公投民意暫挺增PST
助裝義肢
加人聖誕新年外遊減消費增
陪審團未悉殺林俊所有證據
法官指引判案 陪審團今退庭商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禽流蔓延至素里雞蛋場
成為第十個感染農場

【明報專訊】禽流感傳播至蘭里一個雞蛋場,但暫時估計不會影響到本地雞蛋的供應。

本省禽流感傳至第十個農場,這次並從阿博斯福向西擴散至蘭里,受影響的是一間專門出產雞蛋的農場,也是疫情首次從禽畜農場傳播至雞蛋場。卑詩雞蛋營銷局(BC Egg Marketing Board)行政總裁Al Sakalauskas說,阿博斯福地區的雞蛋場每年生產約7,000萬打雞蛋,而這次受感染的農場,年產量為50萬打左右,單就產量而言,這個農場不會對整個市場構成影響。

他說,業者現在都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紛紛提高了衛生措施,例如在農場內設立「管制區」,某些區域只限制給特定的工作人員進入,其他門全部鎖上;工作人員從一個區域進出,都必須經過噴灑消毒、換上保護性衣物等,而運送飼料及雞蛋的貨車,四個輪胎也必須清洗乾淨。

 
 
今日相關新聞
禽流蔓延至素里雞蛋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