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集鋒﹕公開戶口自我激勵
花錢為爺爺辦喪事

[2014.12.17] 發表
黃集鋒公開銀行戶口結存剩下7.94元,他表示要逆境求生。
張家瑩(左)與蔡國威(右)都有後盾,未擔心亞視無糧出。(攝影/記者﹕陳釗)
亞視助理副總裁冼偉智透露有關欠薪問題已召開董事局會議應對問題。(攝影/記者﹕陳釗)
亞姐與亞生陳洋鈴(左起)、林志勇及吳夢婷昨日參加亞視新人試鏡。(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亞視拖欠員工薪金,11月的糧仍未出,藝員黃集鋒自揭銀行戶口結存剩下7.94元。記者聯絡黃集鋒時,他稱很多朋友主動慰問又要請他食飯。黃集鋒說雖然戶口8蚊唔夠但未死得,無飯開當減肥,要窮得有志氣,公開戶口結存只是自我激勵,要逆境求生。

黃集鋒稱這是自己唯一戶口,早前爺爺去世辦喪事,又要在鄉下土葬花了大筆錢。他跟亞視的合約本月底約滿,昨日他跟亞視聯絡,公司答應作特別處理,他希望出糧以解決經濟問題。他感謝朋友關心,現在見步行步。最近也有電影與經理人公司傾合作,但他要先接觸亞視會否再續約,他希望保持友好關係。

冼偉智﹕自掏數萬元給同事

昨日亞視仍未出糧,但節目繼續拍攝,蔡國威、張家瑩及朱慧珊拍聖誕宣傳片。蔡國威提及黃集鋒,笑說對方可以有多個戶口。多年前自己也曾戶口只有數元,體諒其中痛苦,很願意幫忙集鋒渡過難關。助理副總裁冼偉智透露有關欠薪問題,已緊急召開董事局會議應對問題,他個人也自掏腰包數萬元給同事渡難關。網傳亞視男廁的尿兜內有王征的照片?冼偉智稱亞視在大埔,並非鵝頸橋,同事應互相尊重。

亞姐亞生試鏡不怕無糧出

一班亞姐與亞生參加新人試鏡活動,包括今屆亞姐陳洋鈴、吳夢婷與林志勇等。他們被問及是否擔心亞視無糧出?吳夢婷並不擔心,自言在學習階段,難得有這機會。陳洋鈴稱要是戶口只有7.9元太可憐,她會搵朋友請食飯。張志勇坦言若加入亞視也不會辭掉救生員的工作。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學友狂風暴雨危站海岸邊
【明報專訊】歌神張學友為紀念出道30周年,快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Wake Up Dreaming醒著做夢》,早前特別到海岸邊拍攝唱片封面,沒... 詳情
林海峰﹕平時還未見夠?
【明報專訊】林海峰昨以設計師身分出席馬會活動,再次合作推出潮流精品系列,包括他設計的幸運匙扣,會在1月1日賽馬日送給入場馬迷。他稱當年希望做... 詳情
李亞鵬獲「慈善人物」獎
【明報專訊】李亞鵬近日出席內地舉辦的「CCTV慈善之夜?善行改變中國」頒獎禮,獲評為「2014CCTV年度慈善人物」獎,特別表揚他在輿論壓力... 詳情
大姐大手記﹕陳妍希被踩不及替身靚女
【明報專訊】陳妍希年前憑主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被捧為「新一代女神」,星途一片光明。不過,自她宣布接拍內地製作的新版《神鵰... 詳情
佘詩曼驚喜媽咪現身祝賀
【明報專訊】平均收視31點 最高34點 佘詩曼與郭晉安以大熱姿態在前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成視帝、視后,兩人獲獎基本上沒有大爭議。有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