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獲「慈善人物」獎

[2014.12.17] 發表
李亞鵬獲表揚在善款受質疑等負面新聞影響下,仍然致力在「嫣然慈善基金」的工作。

【明報專訊】李亞鵬近日出席內地舉辦的「CCTV慈善之夜?善行改變中國」頒獎禮,獲評為「2014CCTV年度慈善人物」獎,特別表揚他在輿論壓力、善款受質疑等負面新聞影響下,仍然致力在「嫣然慈善基金」的工作上,毫不間斷。他曾經表示﹕「以女兒的名字命名嫣然,來自對女兒最深沉的眷戀,為女兒終身不退出嫣然。」李亞鵬獲獎後得到不少網友的祝福,他在微博回應說﹕「獎不重要,事兒更真實,我相信某種力量存於民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陳妍希被踩不及替身靚女
【明報專訊】陳妍希年前憑主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被捧為「新一代女神」,星途一片光明。不過,自她宣布接拍內地製作的新版《神鵰... 詳情
佘詩曼驚喜媽咪現身祝賀
【明報專訊】平均收視31點 最高34點 佘詩曼與郭晉安以大熱姿態在前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成視帝、視后,兩人獲獎基本上沒有大爭議。有人... 詳情
郭晉安稱帝  囝囝感動泛淚光
【明報專訊】郭晉安前晚三奪TVB視帝有驚無險,雖然賽前他是大熱門,但張智霖頒獎時說不到場也可獲獎,他坦言當場嚇窒了。最後安仔憑《忠奸人》順利... 詳情
張繼聰幫老婆謝安琪講好話
【明報專訊】張繼聰跟黃翠如昨日雙雙出席馬會活動,兩人前晚獲「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張繼聰稱返家後老婆謝安琪煮了麵給他吃,囝囝則興奮留言祝賀。... 詳情
安德尊打錯電話  成網民笑柄
【明報專訊】前晚《萬千星輝頒獎禮》後,直播訪問得獎者,並由佘詩曼與郭晉安分別抽出幸運家庭觀眾,郭晉安負責抽出30萬元開篷車的幸運兒。一如過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