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ETTO 曼妙聖誕

[2014.12.17] 發表
紫紅色連身裙$6,300,孔雀綠色Athena高跟鞋$6,600(攝影:孫華中)
銀色索繩手袋$3,950,銀色縐紋手提包$3,950,銀色閃粉散銀包$1,350,金色芭蕾舞平底鞋$2,950,銀色芭蕾舞平底鞋$2,950,銅金色芭蕾舞平底鞋$2,950(攝影:孫華中)
紫紅色上衣$3,300,黑色短裙$3,900,銅金色尖頭平底鞋$3,500(攝影:孫華中)
黑色bodysuit$699,白色閃粉跳舞紗裙$1,750,銀色閃粉芭蕾舞平底鞋$2,650,銀色手袋$3,950(攝影:孫華中)
黑色連身裙$5,300,銀色縐紋手提包$3,950,紅色漆皮Veronika高跟鞋$5,300(攝影:孫華中)
黑色上衣$2,700,灰色短裙$3,500,銀灰色高跟鞋$3,400(攝影:孫華中)
灰色羊毛外套$3,900,黑色連身裙$4,100,銀色縐紋平底鞋$3,100,紅色手袋$5,300(攝影:孫華中)
黑色漆皮Veronika高跟鞋$5,300,紅色漆皮Veronika高跟鞋$5,300(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每年聖誕,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劇《胡桃夾子》都會上演,劇中女主角經歷的夢幻之旅,正好添上濃濃的節日氣氛。法國知名芭蕾舞鞋履品牌Repetto便以此經典劇目為主題,帶來一系列閃耀的聖誕鞋履及手袋,配合同樣滿載舞者優雅的秋冬服飾,度過詩意洋溢的曼妙聖誕。

芭蕾舞者的典雅高貴氣質、美妙體態及舞姿,是每個女生既羨慕又渴望擁有。不是人人有芭蕾天分,當不上舞者,穿上了Repetto著名的芭蕾舞平底鞋(Cendrillon),也感受到那份獨特優雅。每雙Repetto都經過50個細緻工序,鞋底採用跟鞋身一樣的頂級牛皮,並運用「Stitch & Return」技術,工匠在裁好的鞋底切出一道道斜向刻痕,跟鞋面縫合後,將整隻鞋由內向外反轉,才放入鞋墊及鞋跟,巧妙隱藏縫線及2/3鞋底厚度,穿上如戴手套般舒適。

金銀紅鞋履成舞會焦點

《胡桃夾子》中,女主角在聖誕舞會收到胡桃夾子木偶,木偶後來變成王子,帶領女主角走進奇幻旅程。在Repetto打造下的聖誕舞者,腳踏閃亮金色及銀色、或聖誕紅的鞋履,穿上了簡約優美的晚裝裙,舉手投足成為舞會焦點。紫紅色的V領連身裙帶點復古味道,裙襬是今季設計重點,輕輕轉身,裙子翩翩起舞,配合孔雀綠色的密頭高跟鞋,更覺身輕如燕。Repetto在簽名式的跳舞短裙(tutu)上,加添一層半透明的薄紗,黑色中袖連身裙的外層薄紗設計得較內層裙子更長,隱約透現少許大腿及膝蓋,加上聖誕紅高跟鞋,將視線放在雙腿上,更是性感動人。

不同質料tutu營造層次感

品牌在跳舞短裙上花了不少巧思,用上不同質料營造豐富層次感,黑色半截裙以一層層薄紗製成蛋糕裙,因設計及用料較挺身,感覺更似cupcake上的層層忌廉花紋。典雅的灰色跳舞短裙的布料加入泡泡的紙感效果,配合腰間銀色絲帶及黑色貼身上衣,加上銀黑色的舞鞋,輕巧如精靈。白色的跳舞紗裙加添了閃粉效果,如在白雪上漫舞。

小巧銀色手袋添節日浪漫

除穿上閃亮的芭蕾舞平底鞋迎接聖誕,小巧的手袋更是最好點綴。以銀色為主調的聖誕系列,帶縐紋效果的手提包或索帶小手袋,為一身造型添上節日浪漫感覺。

示範:Cara G.

髮型:Daniel Lau

化妝:Chris Lam

場地提供:Repetto(Ocean Terminal)

記者:李潔盈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周慧敏事隔17年推福音碟
【明報專訊】「玉女獎門人」周慧敏(Vivian)事隔17年,推出全新專輯《HIM》,今次以福音大碟為主題,唱出她的信仰。Vivian透露於2... 詳情
鄧麗欣望男友識做送禮物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戒心》,她表示外界對新歌的反應比預期中好,得到不少好友的讚賞,令她喜出望外,希望下一首... 詳情
D.O素珍姊弟戀曝光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伯賢與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的姊弟戀曝光後,受盡粉絲千夫所指,另一成員D.O似乎未汲取教訓,又傳跟女團Girl's ... 詳情
《飛鳥俠》熱爆影評人選擇大獎
【明報專訊】由美國廣播界影評人協會主辦第20屆影評人選擇大獎(CCA)前日公布提名名單,由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z I... 詳情
薛夫洛根拒認激嬲黑客
【明報專訊】繼《末日喪蒲團》後,薛夫洛根(Seth Rogen,右)與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左)再度合演新片The Int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