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破製售冒牌時裝網絡 檢貨涉款1億 拘10人

[2014.12.17] 發表

【明報專訊】廣州警方昨日通報,近日搗毀一個涉及多省市集生產、倉儲、銷售於一體的假冒名牌服裝網絡,拘捕10名疑犯,其中一人曾是江西南昌的公職人員,查獲假冒「A&F」品牌的服裝9萬餘件,涉案金額高達1億元(人民幣?下同)。

疑犯供述,他們從2010年開始就在廣州的服裝批發市場銷售假冒「A&F」服裝。他們從江西九江一間製假工廠購進假冒「A&F」品牌服裝後,在增城租用倉庫儲存,並購買網上訂單系統,提供給客戶帳號、密碼,聘請工人在倉庫接受客戶訂單。

工人每天按照訂單發貨,運送到廣州一些服裝集散地交給二級經銷商。這些二級經銷商再通過實體店或網店,將假冒服裝銷售到全國各地甚至國外。

「A&F」是美國知名服裝品牌,售價約幾百元至上千元不等,但這些假冒服裝的進貨價才20元至110元,疑犯通過網絡倉儲銷售的模式,每天可以非法獲利達數萬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前天公布的中國社會科學院《經濟藍皮書:2015年中國經濟形勢分析與預測》預測,中國目前生育率已經非常接近「低生育陷阱」,呼籲盡快... 詳情
滇教師罷課 避學生毆打
【明報專訊】雲南昭通市魯甸縣第一中學,近日有兩名老師分別被學生當眾羞辱及毆打,導致該校老師人人自危,集體休假不敢上課。昨日上午,一眾罷... 詳情
【明報專訊】國務院扶貧辦國際合作和社會扶貧司副司長劉書文表示,儘管中國經濟總量已居世界第二位,但是貧困形勢依然嚴峻。國務院扶貧辦將盡快建立社... 詳情
新華社報道,山東濟南李福煤礦前日下午1時40分左右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15人受傷。山東省市縣三級有關部門調查發現,事件屬一宗放炮引爆安全... 詳情
【明報專訊】近日廣州花都區花山鎮和郁村玫瑰園內,約64.8萬朵玫瑰突然全部枯死,花農懷疑有人在水井及肥料中落毒,致使水井所灌溉的玫瑰全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