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900警海陸空掃毒
裝甲車無人機快艇盡出 拘71人

[2014.12.17] 發表
海面上的魚排和重點船舶成為搜查地點。
警力出動無人飛機。

【明報專訊】廣東惠州市惠東縣出動近900名警力,前日至昨日採取海、陸、空偵查手段,在吉隆和黃埠鎮開展「雷霆掃毒2014」行動。除大量警力,還派出裝甲車、清障車等,首次出動無人飛機空中盤旋偵查。

警方清查逾3000間出租屋及娛樂場所等,共拘捕71名疑犯,其中38名吸毒者。

警方展開地氈式搜查,一方面在主要交通要道上設卡,動用緝毒警犬進入過路車輛內部進行檢查,同時出動3架無人機進行空中偵察,監控重點區域是否有可疑人員活動。

由於吉隆和黃埠兩鎮瀕臨考洲洋,為防毒品從海面上流入,邊防武警出動巡邏艇,對海面上的魚排和重點船舶進行大盤查。另外,抽調70名警力留守協助黃埠派出所開展娛樂場清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東莞周日一天內接連發生3宗涉及熱水爐的煤氣中毒意外,共奪去4條人命。事件多與出租房不當安裝熱水爐有關。 首宗意外發生於... 詳情
朱:政治失能 全民都看見
【明報專訊】新北市長朱立倫提出內閣制,國民黨內出現不同聲音,朱立倫16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後強調,修憲是台灣百年大計,現行憲法在過去20年間,... 詳情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主張,修憲公投綁2016總統大選,引發朝野熱議。台北市長郝龍斌16日表示,若要進行修憲要公投,總統大選是好的時... 詳情
九合一選戰後,中彰投苗屏五席立委補選緊接登場,由於時間急迫,國民黨確定均將採徵召方式推出候選人。黨內評估,除苗栗、南投外,台中和彰化縣都有機... 詳情
陳德銘:願在北京見柯文哲
【明報專訊】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15日與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巧遇」失敗,陳德銘16日表示,是錯過了一次機會,如果兩人相見會say hel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