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一條街5戶估值逾1.6億元

[2015.01.03] 發表

本省估值最高的10大物業中,多達9間坐落於溫哥華,其中更有5間皆位於溫西灰角區(Point Grey)的Belmont路上,使其成為名副其實的「豪宅一條街」。

灰角樓王估價5,759.5萬元

卑詩物業估價局昨日公布房屋估價報告,第一名的「樓王」與去年相同,仍然是加國服裝零售集團Lululemon創辦人、億萬富翁威爾遜(Chip Wilson)位於基斯蘭奴(Kitsilano)灰角路(Point Grey Road)的豪宅,今年估價5,759.5萬元,比去年的5,420.6萬元增長了6.3%。該棟物業佔了三塊臨海的地皮,花了5年時間興建。

排名第二的是在溫哥華島對開的一個私人島嶼詹姆斯島(James Island),早前島主曾叫價7500萬元售賣該島,但今年的估價僅為5,162.1萬元。1994年該名業主買進詹姆斯島時僅花了1,900萬元。

位居第三的是溫哥華Belmont路上的其中一間豪宅,估價由去年的4,600萬元,升值到5,012.6萬元。Belmont路上另外有四間豪宅,分別位居第四、五、八、九位,估價從2,736萬元到3,145萬元之間。單是這條路上五間豪宅的總值已經超過1.6億元,稱得上是「豪宅一條街」。

排名卑詩省最貴前100名的豪宅中,最「便宜」的1,433.8萬元。百大豪宅中,溫哥華及西溫佔大部分,三角洲有一間,溫哥華島的蘭福(Langford)也有一間。

更多要聞一
專家估計﹕亞航「戰機式」急升降 直插入海
【綜合報道】亞洲航空QZ8501班機搜索工作昨日進入第6天,爪哇海域天氣持續欠佳,浪高達5米,阻礙搜索。客機主機身殘骸和黑盒仍下落未明。當局... 詳情
一代配音員別人間 叮噹聲裊裊
【明報專訊】叮噹失聲了,幾代香港人從此失落於童年回憶。為膾炙人口的日本卡通角色叮噹配音逾30年的資深配音員林保全昨晨突然離世,終年63歲,與... 詳情
林保全生前接受香港電台節目《守下留情》訪問時透露,他生於澳門,至中學階段遷居香港,自認小時「唔係好讀書」,又「唔係好鍾意講洁v,最大嗜好是聽... 詳情
資深配音員林保全遽然離世,認識林20多年的演員兼配音員古明華指林地位超然,能駕馭多個角色,在配音界無人可取代。 古憶述道,林近年因糖尿... 詳情
習打老虎破潛規則
2014年中國最大的新聞,莫過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掀起的反腐風暴愈見熾烈。據統計,今年落馬的省部級以上官員逾30名,廳局級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