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品信傳戀曲婉婷 年齡差近20歲

[2015.01.08] 發表
羅品信曾在個人Twitter上發表與曲婉婷的合照並感謝她成為溫哥華旅遊大使。(羅品信Twitter照片)
曲婉婷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表與羅品信的合照。(曲婉婷Facebook照片)

【明報專訊】據一位城市專欄作家爆料,去年春天與妻子分手的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正與華裔歌手曲婉婷約會。

名為Frances Bula的專欄作家周二在博客文章中說:「據非常可靠消息,羅品信現在正在與31歲的華裔流行音樂歌手曲婉婷約會。」

50歲的羅品信在去年市選前曝出與有近30年婚姻關係的妻子Amy友好分手,並否認外遇傳言,他們共育有四個孩子。羅品信在2008年底的市選中擊敗前任蘇利文(Sam Sullivan),當選為溫哥華市長至今,他擅長吹奏大號。

曲婉婷出生於中國東北的哈爾濱市,16歲來加拿大求學,曾短暫入讀西門菲沙大學,在家人的堅持下攻讀經濟學,卻因對經濟缺乏興趣及與男友分手等原因休學,開始四處演唱及創作。

2009年曲婉婷成為加拿大Nettwerk音樂公司首位華人合約歌手,其後因《我的歌聲裡》一曲成名。2013年她成為溫哥華旅遊大使和加拿大旅遊局年度代言人,並在羅品信訪華時作為代表團成員陪同。兩人的社交網站均有雙方合照,包括羅品信曾在個人Twitter上發表與曲婉婷的合照,並感謝她成為溫哥華旅遊大使;曲婉婷則在去年市選前在自己臉書(Facebook)上為羅品信助陣。

市長辦公室周二表示,羅品信個人生活不在其評論範圍內。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文件顯示,在2013年,路線經過較貧窮地區的巴士線,搭「霸王車」的情況較常見。 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TF)早前透過《資訊自... 詳情
繩纏頸  海獅肉裂
【明報專訊】溫哥華水族館的野生動物搜救組聯同加拿大漁業及海洋部門的人員,昨日在溫哥華島的芬尼灣(Fanny Bay)岸邊成功救起一隻頸部被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