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欠外圍波數 黑幫「四眼柱」中伏被斬

[2015.01.12] 發表
綽號「四眼柱」的黑幫頭目在深水齙D刀手斬傷,送院時仍清醒,自行以外套遮蓋容貌。

【明報專訊】深水鶿Q凌晨發生黑幫斬人血案,屬黑幫「和勝和」頭目、綽號「四眼柱」的56歲男子,在慣常出沒的深水黤騔Y被兩名蒙面刀手伏擊,身中多刀,他浴血後在街頭急奔逃命,刀手逞兇後登上接應車輛逃脫。「四眼柱」清醒送院治理,相信性命無礙。案件由反黑組接手調查,消息指傷者疑因拖欠外圍波數而遭尋仇,警方正追緝兩名兇徒歸案。

遇襲56歲男子何×柱,綽號「四眼柱」,據悉是黑幫「和勝和」高層成員,經常在深水鶪@帶流連。消息指何最近欠下不少外圍波纜數未能清還,疑因此得罪其他江湖人物被尋仇,案件列作傷人,交由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接手跟進。

警追緝兩刀手

事發昨凌晨零時許,何獨自在深水鶖菄L街及元州街交界的報紙檔睇報紙時,突有兩名戴鴨嘴帽及以口罩蒙面的男子撲出,其中一人更手持呎半長牛肉刀,合力向何狂斬施襲。何立即閃避及擋格,邊擋邊逃期間,背、腰及手腳被斬多刀,負傷跑至20米外一間麵店求助,兩名刀手逞兇後跳上一輛私家車逃去,報檔22歲姓謝男職員見狀報案。

何遇襲後身體多處流血,但仍清醒且從容地坐在麵店外待救,未幾即有數名大漢趕至了解情G,其後由一名女子陪同送院。

昨日其病房外有警員駐守,警方正通緝兩名年約20至30歲,高約1.75米,瘦身材,案發時戴上鴨舌帽及口罩,穿深色衣物的兇徒歸案。

據了解,「四眼柱」早年在油麻地販賣色情光碟起家,因而有「鹹碟大王」稱號,他崛起後勢力遍及油尖旺,但曾多次被捕,2007年因被控踢人入黑社會被判入獄9個月。去年佔領運動期間,有報道指他收取300萬元支持佔中,其手下亦被指在旺角佔領區生事,他對事件矢口否認。

更多港聞
爆鹹水管商戶慘
【明報專訊】北角渣華道昨早爆鹹水管,大量鹹水夾雜沙泥湧上路面,鄰近住戶斷供廁所水近10小時,有商戶受影響無法營業。其中一間布行地氈被淹,大量... 詳情
【明報專訊】土瓜灣上周五(9日)晚發生駭人風化案,26歲西非幾內亞裔男子Ali疑圖侵犯62歲婦人被捕,他昨晚被警方落案暫控以一項企圖強姦,今...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譚耀宗與Ann姐談談情
【明報專訊】民建聯蔣麗芸(Ann姐)最近搞鱄荂u會客室」節目,搵唔同嘉賓同佢傾偈,噚日有第一集睇,嘉賓係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平時講洃p心、都算... 詳情
財爺古巴音樂論政:世事無絕對
【明報專訊】當近期政界集中討論政改,財爺曾俊華就好有閒情, 「閉關」一周休息同朋友夾band玩音樂,但玩之餘不忘評論時局,佢以古巴政局,以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