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磊拉力賽暫列14位

[2015.01.12] 發表

2015達喀爾拉力賽11日結束了汽車組馬拉松賽段的後半程—第八賽段,中國車手周磊第16個完賽,在總成績方面繼續位列第14。

獲得賽段亞軍的MINI車手阿提亞則繼續領跑總成績排行榜。

2015完美中國·美年大健康·勇之隊的車手周勇經受了考驗,他在第七賽段獲得第20,從而升至總成績第14。而在第八賽段中,這位第九次參加達喀爾拉力賽的中國車手排名第16,繼續保持總成績第14。

另一名汽車組中國車手劉昆位列第八賽段第24,在總成績方面排名第59。中國車手鐘磊也參加了今年的汽車組比賽,不過他在第五賽段發生翻車事故,造成賽車部件受損而無法繼續參賽。

汽車組的冠軍爭奪也日趨激烈,豐田車隊的沙特車手阿爾拉吉以3小時26分48秒的成績奪得第八賽段冠軍,MINI車隊的特拉諾瓦和阿提亞分獲亞軍和季軍。

在總成績方面,卡達人阿提亞以26小時41分15秒繼續領跑;獲得第八賽段第四名的豐田車手德維利爾斯落後阿提亞8分27秒,排在第二位;阿爾拉吉落後阿提亞18分40秒,排名第三。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