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大學女生:為失去偉人而哭

[2015.03.23] 發表

新加坡中央醫院小廣場為已故總理李光耀設立的紀念角落,早上陸續有民眾到來致哀。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就讀心理系的柯小姐,早上聽到李光耀逝世消息後,特地趕到醫院向李光耀致意。

她接受訪問時情緒尚未平復,哽咽地說,「我為新加坡失去了一個偉人而哭。」

她說,新加坡人尤其他們這一代都受到李光耀的恩惠。「周末我還會跟家人去國會憑弔國父遺體。」她稱正打算聯合同學在校內舉行追悼儀式。

更多要聞一
李光耀逝世消息傳出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有太多人同時透過維基百科查詢「李光耀」生平,導致伺服器超出負荷一度停擺。 新航於臉書粉絲頁... 詳情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於23日晨逝世,一眾西方主流媒體作大篇幅報道,普遍都其輝煌政績表示認可,但也有報道指其鐵腕統治手法,令其政治生涯蒙上污點,... 詳情
中國媒體早前曾探訪李光耀位於廣東省梅州市大埔縣高陂鎮黨溪村的祖居「中翰第」,該建築為李光耀曾祖父李沐文在新加坡經商發跡後,於清光緒十年(18... 詳情
學者:星強人政治將告終
新加坡政府連日公告,建國總理李光耀病情經過多日持續惡化,官方在周一早上宣布李光耀病逝。在李光耀臨終前,大批民眾昨午冒雨到醫院為「國父」祈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