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商戶喜迎最長郵輪季
至尊公主號抵達

[2015.03.23] 發表
「至尊公主」號抵達溫市,令本地郵輪季節提早展開 。(呂寒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於昨日迎來今年首艘大型郵輪停靠,該郵輪稍後會啟程前往夏威夷群島(Hawaiian Islands),這亦是溫哥華與夏威夷群島來回航線首次加入常規服務,由此也令今年溫市的郵輪季節提早展開,且會一直持續至12月。

今年第一艘停泊溫哥華的郵輪是公主郵輪公司(Princess Cruise)旗下的「至尊公主」(Grand Princess)號,大溫港口局的奧爾特加(Carmen Ortega)表示,每年4月到9月的溫哥華到阿拉斯加郵輪航線世界知名,現在公主郵輪公司新闢溫哥華到夏威夷來回航線,將郵輪季節延長,從3月貫穿12月,成為歷史上最長的郵輪季節,令人興奮。

Harris夫婦特意從美國西雅圖趕來搭乘此班郵輪,兩人表示,孩子們都已進入大學,兩人平時閒暇時間較多,喜歡搭乘郵輪消磨時光;此次更是專程先到溫哥華度過一個三日短假,再乘坐郵輪出行夏威夷。

今年進出大溫碼頭的每艘郵輪,約可為本地帶來約200萬元經濟收益,本地餐飲及的士業等與郵輪業相關的行業經營者,對郵輪季節提早到來及延長,均表示歡迎。

更多社區消息
關慧貞出戰聯邦大選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昨日就溫哥華東選區的參選提名舉行投票。華裔 省議員關慧貞擊敗另外三名對手,成功取得提名,將於... 詳情
南亞漢天車站亡 警發圖求認身分
【明報專訊】大溫運輸警察(Transit Police)發出一名因一宗意外死亡的男子相片,呼籲公眾協助確認死者的身分。警方暫沒有透露該宗意外... 詳情
【明報專訊】由本那比露宿者工作組、VanCity和溪邊社區教會共同贊助的二手衣物募集活動,即將舉行,所有收集的衣物將捐助本那比上百位無家可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