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治奧拉莫斯嘆上半場頻失機

[2015.03.23] 發表

皇家馬德里兵敗魯營,後衛沙治奧拉莫斯為球隊上半場連番失機感到懊惱。

皇家馬德里在上半場由基斯坦奴朗拿度扳平後,一度攻勢凌厲,無奈BBC(賓施馬、巴利及C朗)分別錯失機會,為輸波埋下伏線。沙治奧拉莫斯賽後嘆道:「我們知道這場比賽所需要的節奏,大家看到出色的皇家馬德里。」

「感激教練(安察洛堤)為我們構思一個理想的陣勢,但我們欠缺了一點兒在別的賽事所擁有的運氣。無可否認,巴塞在下半場控制了大局。」他續說。「我們為沒有置敵於死地而感遺憾,但不會就此放棄,對方只是領先4分,我們會作戰到底。」

他引用以往被後上封王作為例子,寄予隊友不應放鬆:「更差的情況也發生過,我們以前曾錯失7分領先優勢而丟失冠軍,我的經驗告訴我,你不能放棄。你必須保持冷靜及努力不懈。」

更多體育一
加人作客3﹕1擒野狼
溫哥華加人昨天作客亞利桑那出戰野狼,憑藉最後一節連入2球,最終以3﹕1擊敗早已無緣季後賽的野狼。 加人首節掌控戰局,錄得16﹕10的射... 詳情
泰維斯建功 祖雲1:0勝熱拿亞
意甲榜首祖雲達斯昨日主場迎戰熱拿亞,阿根廷「野獸」泰維斯一箭定江山,助球隊奪得4連勝。開賽25分鐘,泰維斯(左二)接應羅拔圖佩雷拉右路橫傳,... 詳情
奧蘭多邀請賽 艾華利後上衛冕 PGA奧蘭多阿諾龐馬高爾夫球邀請賽,衛冕冠軍艾華利連續兩年後來居上奪冠,今年在3輪過後落後3桿的他,尾輪... 詳情
佐高域再挫費達拿衛冕
「一哥」佐高域與瑞士天王費達拿,連續2年在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決賽碰頭,但戰果未有不同,佐高域以6﹕3、6﹕7、6﹕2勝出,衛冕成功,這已是他... 詳情
謝拉特43秒領紅 被譏無腦
利物浦在謝拉特下半場甫後備上陣僅43秒領紅下,昨晚主場以1:2不敵有桑馬達梅開二度的曼聯,結束12場英超不敗外,在聯賽亦被第4位的曼聯拋離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