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儀強調與林小珍是同事 澄清自己非黑心腸

[2015.04.02] 發表
周嘉儀疑被林小珍在網上暗諷,周嘉儀說不想再加把口,令事件複雜化。(攝影/記者:林蘊兒)
林小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無走e新聞主播周嘉儀,離開電視台轉戰商界,加入興證(香港)證券經紀有限公司,擔任市場拓展部聯席董事,負責市場宣傳和推廣工作。昨日她首日上任新工作,同時亦出席「小母牛x豚王山區王慈善義賣」拉麵試食會,呼籲大眾藉食麵行善。

有傳周嘉儀在無邢s聞部任主播期間是非多多,她否認不開心地離開:「在新聞部11年,覺得過了10年是時候轉變,這公司給我很多發揮機會。覺得在一個地方工作太耐,需要接受新挑戰,不關開唔開心事。」對於指新聞主播之間常鬧是非,她認為是非謠言不時傳出,關於其他人的事不作回應,別人所說所寫她亦控制不來。

不需刻意聯絡了解事件

近日傳出無邢s聞財經組高級記者兼主播林小珍在網上留言,暗示有人在背後嘲諷她「一入門就剋死老爺」,有矛頭指向周嘉儀。周聞言強調與林只是同事,避談是否朋友:「大家是同事伙伴。熟不熟悉?都認識了10年。算是朋友?是同事。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不想再加把口,令事件複雜化。亦不會做無意義和無謂事情,所以不需要刻意跟林小珍聯絡了解事件。」她避談有否說過對方「剋死老爺」,澄清自己並非黑心腸的人。有可能因每人在處事和表達方式都不同,更不明白自己如何招惹是非,表明自己從來不喜歡無風起浪。

屢傳是非 問心無愧

對於屢傳是非,周嘉儀表示問心無愧,會做好自己且目前生活開心,很多謝朋友和愛護她的觀眾支持和鼓勵。談及新聞部舊將相繼離開,她認為仍有好多同事很努力工作,嘉儀解釋「沒有話沒有了哪一個同事就不行」,她再口快快地以「妹妹仔」形容新同事,相信她們很落力,在交接工作上問題不大。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慧敏甘做基仔「芭比」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前晚出席「莎莎國際控股周年晚宴」,她表示雙方一直有很密切的工作關係,合作很愉快。問她有何防腐心得?Vivi... 詳情
吳若希透露媽咪未醒:等她慢慢休息
【明報專訊】愛母心切的吳若希(Jinny)連日都有前往醫院探望媽咪,昨日5時15分,Jinny在深切治療部逗留約1個半小時,於6時半許接受訪... 詳情
陳法蓉搞慧妍晚會碌盡人情卡
【明報專訊】陳法蓉、陳爽等昨日到九龍塘出席《2015慧妍雅集慈善晚會》記者會,陳法蓉相隔多年再擔任慧妍雅集主席,為下月9日舉行的慈善晚會籌備... 詳情
家輝拒與學友合唱:佢羉q嗌到阿媽都唔認得
【明報專訊】張學友與張家輝早前分別為電影《赤道》拍攝宣傳海報,該片已定於4月30日強勢出擊,戲中飾演教授的張學友,與演特種部隊主管的張家輝,... 詳情
G.E.M.抱歉:我飲水思源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於內地因《我是歌手2》走紅,近日該節目會進行「巔峰會」邀請過往歌手一起演出,節目組通過歌手演唱翻唱歌,不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