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吸420萬粉絲稱王 韓星連環加盟Instagram

[2015.05.07] 發表
G-Dragon成為韓星之中的IG之王。
GD不時分享素顏樣,難怪他能成為有最多IG粉絲的韓流偶像。
金秀賢開完IG,放了兩次相後,就無再更新了。
李敏鎬說不想被人冒認才開IG。
少時成員泰妍愛在IG曬自拍照。
T.O.P.連日狂Post,家具相最多,更自揭童年照,望下望下T.O.P.兒時有點像李輝才的孖仔——李書言。
鄭容和最近開了IG,當然要曬番張自拍大頭相。
始源經常放與巨星的合照,這次有成龍,還拍埋片,當然好睇。
燦烈會經常更新IG。

【明報專訊】(大姐大手記)現在做明星真的不容易,除了要拍好戲、唱好歌外,還要兼顧社交網站,不停更新才能夠吸納更多粉絲。近期不少明星均開設了Instagram(IG)帳戶,幾乎隔幾日就有新的韓星「加盟」,就連40歲的碧咸也以開IG來慶生,讓粉絲可以隨時「追蹤」偶像動向!而經大姐大統計,IG當中擁有最多粉絲的韓星就是BigBang的隊長G-Dragon(GD)。

T.O.P.活躍 金秀賢沉寂

社交網站IG創辦不足5年,但已經儲落大批用戶,當中不乏明星玩家。近期不少韓星先後加入成為新用戶,包括《繼承者們》的李敏鎬、《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男團BigBang成員T.O.P.、CNBLUE成員鄭容和以及EXO隊長Suho。這批新手玩家各有風格,好像T.O.P.愛暴風式上載相片,而且相片藝術味甚濃,經常Post各式各樣的家具。而金秀賢則屬貪玩分子,剛開始時上載了多張遊玩相後,最近已沉寂下來。

泰妍唯一女星入十大

於IG上最具人氣的韓星,就是擁有420萬人「追蹤」的G-Dragon,不過他更新IG的密度並不高,但他絕對是韓流明星玩IG的始祖。排第2的是有380萬名粉絲的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泰妍,不要以為靚女多人「Like」,不足為奇,觀乎10大排名,泰妍是唯一一位韓流女星入榜,其餘9個都是男星,而且全部都是S.M娛樂旗下的偶像。不過,泰妍已比隊友們多出100萬名粉絲,可稱為IG女王。

始源愛曬巨星合照

數到IG上最具話題的韓星,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及EXO成員燦烈算是數一數二。始源勝在朋友多,經常公開與國際級巨星的合照,如成龍、劉德華等,如此星光熠熠,當然值得一看。

EXO燦烈與隊友搞笑互動

而燦烈就經常公開與其隊友的搞笑互動,好像早前燦烈與隊友世勳私下深夜出遊,在IG大玩「直播」,引來粉絲議論紛紛。另外他整古隊友D.O.的「拒諸門人」短片,亦深得粉絲歡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慧琳中環掃平貨 難掩星光
【明報專訊】天后陳慧琳雖然年年收入都名列香港女藝人五大之列,不過靚媽卻十分精打細算,日前明報記者就在中環遇見她與助手在街頭搵路,起初以為她為... 詳情
官恩娜宣布佗男B 羨慕周汶錡懷孕7月弗爆
【明報專訊】周汶錡、官恩娜(Ella)昨日到圓方出席品牌鞋履活動,分別懷孕7個月的周汶錡和3個多月的Ella也貪靚穿高跟鞋亮相,二人碰頭合照... 詳情
張家瑩:出到4月糧算好消息
【明報專訊】亞視於昨午3點在大埔總台召開員工大會,朱慧珊、張家瑩等台前幕後約百員工出席。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於下午2點40分乘坐私人座駕返抵公... 詳情
李亞男三點式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李亞男跟老公王祖藍到塞班島去,她開心曬太陽兼曬事業線,上載三點式泳裝照。亞男心繫家人,說下次要帶家人往旅行。不過,她粉絲的焦點卻... 詳情
秘戀馮文娟兩月? 余文樂:望達宣傳效果
【明報專訊】余文樂最近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有份演出電影《赤道》的內地女演員馮文娟。日前被微博認證為「娛樂評論人」的內地網友爆料,指余文樂在宣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