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戴黑超過關暢通無阻

[2015.05.12] 發表
待嫁的章子怡離港時被追訪,她依然笑笑口。 (攝影:劉永銳、梁榮達)

【明報專訊】待嫁的章子怡日前低調到港,疑為在港註冊結婚作安排。前晚章子怡在助手陪同下現身離境大堂,她乘搭凌晨1時的航班到米蘭。記者追訪時,她滿臉笑容,但一切問題皆由助手禮貌地代回應說不回答。章子怡戴帽與黑眼鏡,穿灰色長褸,入閘經安檢時,保安人員要求她除黑眼鏡,她只笑笑沒有除眼鏡便順利過關。準新娘子的右手無名指戴了戒指。

3月29日章子怡與汪峰被爆在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他們要在3個月內結婚;有傳兩人的婚期是6月29日。

採訪:劉永銳、梁榮達

更多影視
楊千嬅爆Torres想要妹妹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跟呂麗紅校長到香港教育學院舉行分享講座,大受歡迎。千嬅坦言透過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而認識「生命影響生命」,希望用正確... 詳情
大姐大手記﹕夏雨狠摑黃日華 鮑姐為唐寧哭斷腸
【明報專訊】HKTV跟大家想當年,繼《驚異世紀》後,今日(5月12日)推出《歲月樓情》。主角是在屋h生活的小人物,看演員名單有黃日華、鮑起靜... 詳情
吳綺莉見催眠師求安睡
【明報專訊】6月下旬再報到 吳綺莉涉虐兒昨日到大埔警署報到,續保後離開,6月下旬再報到。她提早到大埔警署,避過守候的傳媒,下午3時她離... 詳情
呂慧儀咀嘴囝囝甜到漏  孖黃文迪代言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長腳蟹」呂慧儀和黃文迪夫妻檔,以6位數字為Dream Beauty Pro擔任代言,日前拍攝硬照廣告。已是一子之母的長腳蟹狀能... 詳情
《武則天》封胸加布  無那棡X不白之冤
【明報專訊】無角膝洶W周收視成績,外購劇《武則天》星期一至五平均收視25點,上升1點,最高27點,約175萬觀眾收看。雖前晚(周日)撞正母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