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潮女旁聽 黑衣男拿貴相機

[2015.05.12] 發表

趙利被指控謀殺苑剛案,趙利在北溫法庭兩次出庭時,均出現不同面孔的旁聽人士,有的自稱是受害者朋友,有人承認是女友,有的稱是家人拜託他們前來旁聽,有的則表示是對案件感到好奇。昨日總共有3名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子前來旁聽,有兩個男子則是穿著黑衣,其中一人拿昂貴相機,還配有像「大砲」的長鏡頭。

昨日上午出席旁聽的一名年輕女子,似乎知道會有傳媒在場,故意以棒球帽遮臉,她進到法庭時,還被提醒要取下球帽。

該女子態度友善說自己其實是被受害者的家人拜託,受害者家人的英文不好,需要她幫忙來聽進展,得知法庭改到下午再開庭後,女子下午卻未再出現。

至於下午出現的兩名長髮年輕女子,面貌清秀,只說是自己是「間接認識」受害者的人士,其餘拒絕答覆。

趙利被控謀殺苑剛案昨日亦吸引大批傳媒報道,在上午開庭時間,法庭旁聽座位九成都是坐傳媒,還引起法官的注意。

更多要聞一
聽審潮女一身名牌貨
西溫豪宅分屍案昨日第二次開庭,兩名自稱是本案受害人「間接認識」的年輕女子出現法庭旁聽,身上用品都為高檔奢侈品。 其中一位年輕女... 詳情
有認識趙利和死者苑剛的人士透露,平時苑剛與趙利一家四口,包括趙利、趙利妻子、趙利外母及趙的女兒,同住在西溫King Georges ... 詳情
中俄地中海軍演 雷達聲納互通
【明報專訊】中俄「海上聯合-2015(1)」聯合軍事演習昨日正式啟動,軍演將持續至本月21日。官方學者透露,本次演習雙方艦艇雷達和聲納數據將... 詳情
航空母艦可謂一國遠洋戰鬥力的倍增器。中國近年亦正以驕人的成績,向全世界宣示中國「航母」時代的來臨。有評論指,以中國現有的水面艦艇配屬航母,立... 詳情
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訪問俄羅斯後,轉往白俄羅斯訪問。但原來隨行的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卻留在俄羅斯,率多名解放軍高級將領,繼續訪俄,昨日會晤俄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