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3﹕0勝遼寧續主場不敗

[2015.06.18] 發表

在17日晚間進行的2015年乒超聯賽女子比賽第八輪中,在家門口作戰的吉林隊延續強勢表現,以3﹕0戰勝遼寧鋼都本溪隊,保持主場4戰全勝。

王曼昱在首場女單比賽中出師不利,以5﹕11、10﹕12先丟兩局,第三局開始她調整戰術,充分利用前三板搏殺製造得分機會,以兩個11﹕8將局分扳平,並在決勝局中以7﹕4勝出,有驚無險地為主隊拿下第一場比賽。

第二場吉林隊派出削球手劉斐。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劉斐逐漸打出狀態,將雙方攻防帶入自己的節奏,以11﹕9和兩個11﹕8為主隊再添一分。雙打比賽由袁雪嬌╱陳可組合對陣遼寧隊的李佳燚╱蘭曦,雙方比分始終緊咬,但在局點把握中遼寧隊球員接連出現失誤,以11﹕13、10﹕12敗下陣來。

收穫賽季第四個主場勝利的吉林隊目前5勝3負積13分。

更多體育二
在經過了一個半月的各種談判之後,權健、舜天與孫可(圖)之間的談判即將成功。據悉,中超富豪天津權健方面,最終以接近7000萬的轉會費價格,將如... 詳情
美網冠軍施歷將戰深圳公開賽
2015ATP(職業網球協會)深圳公開賽組委會17日宣布,2014年美網冠軍、克羅地亞球手施歷(圖)將和法國名將施蒙、上屆賽事亞軍西班牙球手... 詳情
息海報風波 梁孔德:中國足協已道歉
港足於世界盃外圍賽連勝2場氣勢如虹,不少球迷已計劃為9月3日作客深圳的中港大戰「撲飛」北上。足總主席梁孔德預計將獲分配約3200張門票,並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