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股價升逾14%

[2015.07.01] 發表

【明報專訊】在連跌兩天之後,Fitbit Inc.(代號FIT)股價於周二大幅回升,之前RBC Capital Markets開始對其股票作出評論,給予「跑贏大市」評級,目標價45美元。

分析師Mark Sue說︰「體適能狀態監察裝置市場處於早期增長階段,Fitbit正迅速增加市場佔有率,而我們也見到,在一個平台式開發概念之下,產品單位價及平均銷售價增長都在上升。」

Sue預測,在其更為進取的國際增長及企業健體計劃下,Fitbit今年會有多達83%的收入增長。

Fitbit股價周二收報38.09美元,升4.81美元,或14.45%。若對比其20美元的上市招股價,升幅達90%。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