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月汽車銷售17.78輛 刷6月新高

[2015.07.03] 發表

【明報專訊】周四最新數字顯示,買車人士購買貨車及豪華客車的意欲旺盛,令加拿大6月汽車銷售見同月新高;其中領軍者為快意佳士拿。

月內加國整體銷售有1.2%增長,至177,857輛客車及輕型貨車,為史上銷售最高的6月份。今年迄今計,增長率為2.7%,至933,439輛。

DesRosiers Automotive Consultants在一份致客戶簡報中說︰「現時加國市場見到豪華汽車銷售持續增長,到了6月,更進而變成大盛況。」

DesRosiers稱,有少數豪華品牌的增長率超過25%,Land Rover和Acura都增28%,寶時捷則錄得26%增長。

產品種類全面的廠家則以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表現最佳,月內銷售躍增15%至24,226輛。日產(Nissan)亦增10%,至11,623輛。豐田(Toyota)增10.5%,至20,689輛。

通用及豐田都在輕型開蓬貨車方面錄得大幅增長,而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的Dodge和佳士拿(Chrysler)的迷你客貨車(Minivan)就增14%。福特(Ford)輕型開蓬貨車及客車銷售則整體下滑13%,至26,784輛。

快意佳士拿表示,其在加銷售升1%,至27,217輛,其中6,186輛為迷你客貨車。Ram牌貨車銷售攀升13%,至9,081輛。Chrysler貨車更大升164%至1,863輛。此一增長抵銷了Dodge貨車的8%跌幅。

加拿大通用稱,6月銷售有15%增長,旗下Chevrolet、Buick、GMC以及Cadillac牌子全面有增長。Cadillac和Chevrolet合計升13%,而GMC就升18%,Buick更躍升29%。

加拿大豐田月內銷售升至20,689輛,其中貨車上升19%,至10,750輛的新高紀錄。今年上半年計,整體銷售較上年同期升4.3%至104,977輛。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加拿大諮議局表示,即使油價自年初以來已大幅上揚,其對原油價格的看法仍然十分審慎。 美國基準WTI期油於1月曾低見44美元,... 詳情
Centene 63億購Health Net
【明報專訊】美國健康保險集團Centene(代號CNC)計劃以現金加股份,涉資63億美元,收購競爭對手Health Net(代號HNT),望... 詳情
【明報專訊】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美國健康保險集團Cigna(代號CI)上月拒絕競爭對手Anthem(代號ANTM)提出的470億美元合併... 詳情
【明報專訊】擁有西班牙語電視網絡Univision Network的Univision Holdings,昨天向美國證監會呈交招股文件,計劃... 詳情
【明報專訊】Tesla Motors(代號TSLA)表示,第二季售出11,507輛S型號汽車,銷量較去年同期增長52%。 總部位於加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