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女足9球狂勝阿爾謝納隊

[2015.07.03] 發表
長春大眾卓越隊球員高琦(右)在比賽中射門。(新華社)

2日在長春進行的中俄國際足球友誼賽中,主場作戰的長春女足以9﹕0狂勝俄羅斯聯賽勁旅阿爾謝納隊,雙方的第二場較量將於5日繼續在長春進行。

為備戰接下來的超級聯賽,本場比賽長春女足多數主力進入首發陣容,隊長任桂辛雖進入比賽大名單,但由於征戰女足世界盃剛剛歸來,此役沒有登場。開場僅一分鐘,主隊由劉慧婷首開紀錄,比賽隨後完全進入長春女足的進攻節奏,梅雪、宋岩莊相繼建功,高琦連下兩城,半場補時階段劉慧婷再入一球,長春女足以6:0領先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比賽主隊換上了7名替補隊員,阿爾謝納隊在場面上一度對主隊形成圍攻之勢,無奈單前鋒伊安娜屢次錯失良機,並且後防線兩次造越位失誤,長春隊龍晨抓住機會先後單刀得手攻入兩球。第85分鐘,曾慶慶接隊友套邊傳中後門前包抄破門,將最終比分定格為9﹕0。

更多體育二
2015中國環塔(國際)拉力賽暨中國越野系列賽新疆站2日在新疆北屯落幕。哈弗車隊韓魏、潘宏宇(領航員)奪取汽車組總冠軍;北部灣車隊方明集再次... 詳情
雖然目前已經開始隨隊訓練,但是中國女排的主力二傳魏秋月還是無法出現在2015年世界女排大獎賽首站寧波北侖站的比賽中。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表示,... 詳情
2日在福建武夷山舉行的全國女子排球冠軍賽四分之一決賽中,天津和八一以3﹕2的總比分分別險勝北京和山東,晉級半決賽,而福建和上海分別以1﹕3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