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纏綿中「吐血死」 3人做戲勒索賣酒女

[2015.07.04] 發表
民警抓獲其中一名疑犯。

【明報專訊】山東濟南日前破獲2宗針對在娛樂場所推銷酒水的女子的詐騙財色案。5男1女集團中,有男疑犯在與相關女子發生性行為時突然「吐血」裝死,同伙即趁機向受害女子敲詐勒索。2名受害者共被勒索約4.7萬元(人民幣,下同)。

齊魯網報道,犯罪集團去年11月開始犯案。2宗案件都是受害者應女同事相約,以洽談推銷酒水為名,與兩名陌生男子見面並發生性行為,其中一名男子突然「吐血死亡」;另一男子威脅受害者要籌錢處理屍體,而與受害者同受威脅的同事均在案發後人間蒸發。

「老闆」洽談生意騙財色

馬姓受害女子去年11月,被女同事帶去洽談生意後,屋內兩名「老闆」與她們發生性行為。馬與劉姓騙徒發生性關係時,劉突然吐血「身亡」。被敲詐的兩個月內,馬一共被騙2.7萬元,她發現同事消失後才報警。另一張姓女受害人今年4月也在同一手段下被騙,一共被騙2萬元。

公安稱,疑犯先準備裝有自己血液的血包,裝死時咬破血包造成吐血「假象」,而受害女子的同事則屬詐騙集團成員,目前4名疑犯被捕,2名疑犯獲保釋。

更多中國新聞
義美年菜過期10年
【明報專訊】「義美神話」破滅?被譽為「台灣良心代表」的義美食品公司,驚傳熱銷的霜淇淋原料是「未來食品」,而冷凍庫內則儲放29項、重達2.5噸... 詳情
查殺菌設備 卻檢獲逾期品
桃園市衛生局查獲義美食品南崁廠存放逾期9年的食品及疑似未來食品,義美總經理高志明3日表示,義美倉儲管理出包,內部自有懲處,但義美是因為未參加... 詳情
馬月中過境波士頓 夏張同時訪華府
【明報專訊】台灣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將於下周六(11日)訪問美國首府華盛頓,同一時點,正值馬英九總統展開「久揚專案」過境美國波士頓,而大陸國台辦... 詳情
八仙塵爆211人命危 醫預警百日死亡潮
【明報專訊】八仙塵爆病危傷患3日新增27人,總計211人,更有4名病患裝上葉克膜。醫師表示,家屬要有心理準備,百日內可能面臨更多死亡;急重症... 詳情
因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已舉辦16年的「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首度停辦!主辦單位新北市觀光旅遊局3日表示,考慮社會氛圍不適宜舉辦大型歡樂活動,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