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確診SARS新症 患者為迪拜男子

[2015.07.07] 發表

【綜合報道】繼泰國確診有新SARS病例後,疫情近日又突襲菲律賓。菲律賓衛生部周一公布,上周六確診一宗新SARS病例,患者是一名來自迪拜的36歲男子,他亦曾前往沙特阿拉伯。

菲律賓當局指,該名患者上月19日抵達馬尼拉,本月2日出現咳嗽及發燒徵狀,其後證實感染新SARS,目前已在當地一間醫學中心接受隔離。當局已鎖定8名曾與他有緊密接觸的人士,其中1名女子有咳嗽,目前已接受隔離。菲國政府正追蹤曾與確診患者同機的200名乘客。有報道早前指今次是菲律賓首宗新SARS確診病例,其後澄清菲律賓今年1月已有一名懷孕護士確診。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