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劣牙醫續執業
麻藥過重 女青腦殘

[2015.07.07] 發表
18歲女子拔智慧齒,卻招致大腦永久受損。

【明報專訊】內陸錦碌市(Kamloops)一名牙醫,不當為病人注射麻醉劑,導致病人的腦部受到損害,該牙醫正面臨處分。

卑詩牙醫學會(BC College of Dental Surgeons)就錦碌市一名牙科醫生Bobby Rishiraj導致病人腦部損害的事件,進行詳細調查後,認為涉事牙醫表現拙劣,不合規格。

卑詩牙醫學會裁定,牙醫Bobby Rishiraj根本不應為病人注射過重劑量的麻醉藥,又沒有妥善監察病人狀況,連病人心臟衰竭也不察覺。

牙醫學會將於稍後決定對Bobby Rishiraj作出什麼處分。

Bobby Rishiraj目前仍可繼續行醫,若要使用麻醉藥,則須遵照當局的指示。

這宗醫療事故發生於2013年,一名18歲女子找Rishiraj為她拔智慧齒,卻招致大腦永久受損。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美洲氣候峰會(Climate Summit of the Americans)本周在多倫多揭幕﹐數以百計獲邀貴賓始能參... 詳情
星巴克加國分店加價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儘管咖啡豆價格下跌﹐大型咖啡連鎖店星巴克加拿大分店(Starbucks Canada,圖)將於周二起﹐提高部分飲料價格... 詳情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人權委員會(Canadian Human Rights Commission)告訴聯合國﹐加拿大原住民苦難遭遇﹐... 詳情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突然決定﹐就加拿大保安情報局監視海外加拿大人之舉措﹐放棄向最高法院上訴。 聯邦律師曾要求最高法院指引﹐是... 詳情
(滿地可6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放鬆反腐敗規則﹐對賄賂、洗錢等罪名成立的公司﹐投標政府項目時﹐減輕處罰。 依照周五宣布的新招標規則﹐若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