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只餵4次麵包 男童枉死 女童命危

[2015.07.15] 發表
新竹縣2名幼童疑遭虐待,且8天只吃4次麵包,15日凌晨被發現時已1死1命危。
小男童餓到簡直皮包骨!(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竹縣竹東鎮彭姓未成年媽媽,將2歲兒子、1歲女兒交給孩子的何姓舅公照顧,何男8天僅4次帶麵包去看他們,舅公15日凌晨再去時發現2人昏迷不醒,男童已經死亡、女童送醫急救後轉診。殯葬業者說,小男童餓到扁扁的,簡直是皮包骨,很可憐!

據《自由時報》報道,警方表示,17歲彭女和何姓男子結婚後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她1個多月前把2個孩子放在竹東鎮光武街家堙A委託也是住在竹東鎮的男方舅舅、34歲何姓男子照顧,自己北上台北工作,她15日凌晨接到何男通知說:「小孩子不動了!」趕緊回家看才發現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象、女兒奄奄一息。

警方和消防隊接獲彭女報案後趕到現場,結果發現男童身體已經僵硬,疑似已死亡超過24小時,女童則是虛弱到動不了,趕緊將她送醫急救因有生命危險,已轉診醫學中心。

據了解,彭女9日把孩子託給無業的何男照顧,他完全沒有陪同小朋友,8天內只去看過他們4次,拿麵包給他們吃,看他們吃完後就離去。

據救護人員透露,2名小孩被發現時,身上有多處瘀傷,彭女懷疑曾遭何男虐待;但何男辯解說,曾因小孩不乖哭鬧只打過他們一次巴掌而已。

警方表示,目前已將彭女和何男隔離偵訊,釐清男童死因。

更多中國新聞
郭董手心寫「忍」 對周玉蔻不撤告
【明報專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5日早上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為「3億男事件」親戰周玉蔻。出庭作證結束後,他神情輕鬆地受訪,記者問他是否對此事忿... 詳情
國民黨軍令狀 洪提名要順利過關
【明報專訊】國民黨下周日(19日)召開全代會,準總統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能否獲得提名,備受矚目。據了解,為避免增添變數,黨中央近日除進... 詳情
【明報專訊】苗栗縣立委陳超明、徐志榮14日率縣府財、主單位與財政部、主計總處及國庫署等開會協商,初步達成共識,員工薪水和退休金短缺的8億資金...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願出戰基隆市立委,但地方仍有異聲。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14日開會時,身兼選策會召集人的郝龍斌主動建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