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銀購中美洲兩國業務

[2015.07.15] 發表

【明報專訊】豐業銀行(Bank of Nova Scotia,代號BNS)周二宣布,將會購入花旗集團(Citigroup Inc.)在巴拿馬、哥斯達黎加的零售及商業銀行業務,擴大在中美洲勢力。

以Scotiabank作店號的豐銀表示,是項交易會令其巴拿馬信用卡市場佔有率提升至18%,哥斯達黎加增至15%;於兩國均居第二位。

花旗集團稱,交易完成後會在兩國繼續提供企業和機構銀行服務,以及財富管理等服務,花旗在哥斯達黎加的生意始於1968年,巴拿馬始自1904年。

是項交易會令豐銀在兩國客戶數增加近200%,由約13.7萬,增至38.7萬左右。交易的條件則未見披露。

豐銀股價周二收報63.79元,下跌0.12元,或0.19%。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日內瓦的Banque Syz銀行達成協議,收購加拿大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Canada,代號RY)旗下在瑞士的私...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6月份零售銷售出人意表疲弱﹐降低市場對聯儲局9月加息預期﹔伊朗雖和6強國達成核能協議﹐但投資者預期該國增加石油出口需時﹐油價...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便利店及汽油站營運商Alimentaion Couche-Tard Inc.(代號ATD.B)周二公布業績,季度盈利下跌1... 詳情
美6月零售銷售意外瀉0.3%
【明報專訊】美國6月份零售銷售額出乎意料之外急挫0.3%,因為美國人家庭減少在汽車及多種其他貨品的消費,令人擔心美國經濟經過4及5月加快復蘇... 詳情
【明報專訊】摩根大通(代號JPM)次季盈利升5.2%﹐收入跌3.2%﹐兩者均勝預期;而富國(代號WFC)則少賺0.2%,符預測﹐但收入卻遜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