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母公司接手 Nine West續加國經營

[2015.08.25] 發表
獲美國品牌持有者購入加國特許權,Nine West鞋店繼續在加國經營。(綱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的Nine West品牌持有者已達成協議,購回特許營運商Sherson Group在加國的特許權,品牌的加國鞋店將會繼續經營。

今年7月時,持有加國Nine West連鎖店經營權的Sherson Group Inc.入紙法院,申請債權人保護。文件顯示,Sherson欠下多個債權人數以千萬計債務,其中包括欠美國Nine West的1,900萬元,後者向Sherson加國店舖供應鞋類、手袋及珠寶等商品。

在法院文件中同時見到,Sherson的財務狀況十分緊絀,致無法採購足夠鞋履,去應付秋季所需。

Sherson在加拿大擁有49家Nine West店舖,僱員逾500人。

在一份周一發表的協議中,Nine West會設立一家新的子公司,購回45個店址租約,以及某些與Sherson業務運營相關的合約。

Sherson同時持有的Easy Spirit及Anne Klein零售連鎖店,亦將歸Nine West控制。

Sherson曾於2009年經濟衰退時陷入嚴重財務困境,當時須關閉約十餘家店舖,以及大削其他開支,方渡過難關。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American Hotel Income Properties REIT(代號HOT.UN)宣布斥資約4,480萬美元,收購位...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發電集團Southern(代號SO)宣布,以現金加債務承擔,涉資120億美元,收購AGL Resources(代號GAS),... 詳情
【明報專訊】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瑞士農業化工集團Syngenta(代號SYT)拒絕Monsanto(代號MON)提出的收購建議後,Monsa... 詳情
【明報專訊】通用汽車(代號GM)表示,旗下合資企業計劃在中國投資30億元人民幣(約4.7億美元),興建專門生產環保汽車的廠房。 通用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