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盡地一煲 龐卓欣﹕好耐無夜蒲 港姐今決戰朱嘉莉吳佩欣fit爆

[2015.08.30] 發表
由面試以來便一直被視為大熱門的麥明詩(左)與龐卓欣(右)被指一個樣殘、一個熊貓眼,陰公豬囉!(攝影﹕孫華中)
吳佩欣試戴價值428萬的冠軍后冠,睇落有冠軍相喎!(攝影﹕孫華中)
朱嘉莉充滿自信,是黑馬人選。(攝影﹕孫華中)
馬詩晴(左起)、吳慧堯及陳靜儀充滿信心。(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無芋m2015香港小姐競選》終於進入尾聲,12名候選佳麗今晚將於將軍澳電視城爭奪后冠。(1)麥明詩與(4)龐卓欣(Ada)的大熱對決亦令人引頸以待。昨日無辛S別安排一眾佳麗穿上性感泳裝作最後綵排,可惜於這個前哨戰上,兩大熱卻同時跌watt未達最佳狀態,驚見一個樣殘一個熊貓眼,反觀其他佳麗均狀態大勇,當中以一直努力減磅成功收身的(12)朱嘉莉最為突出,(7)吳佩欣雖同樣狀態甚佳,但卻被抽中試戴價值428萬的冠軍后冠,且看她能否破解試戴后冠佳麗均無獎的魔咒。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1)麥明詩坦言有少少ョA但笑指因為將所有能量及精力留在決賽爆發盡地一煲。她直言賽果很難估,要看決賽表現,不過見其他佳麗狀態都好好。

麥明詩保留精力﹕賽果難估

問可會為自己擔心?麥明詩說﹕「又不會用擔心來形容,亦不會被其他佳麗嚇窒,因為我一早已見到她們的潛力,而我的潛力已經出晒!(那怎補救?)都重有三分釘的,朝早應該會飲雞精,我以前考試日日都飲雞精。」問視誰為最大對手?她說﹕「我看報紙是Ada吧!Ada好平均,她唱歌好叻,我相信她在才藝表演應該好奪目。」她表示上次穿泳裝失守走光,今次已檢查清楚好幾次。問是否萬無一失?她笑道﹕「盡量啦!我也不知有沒有失到。」可惜仍疑似不慎再度失守。

(4)龐卓欣(Ada)解釋黑眼圈自小已經有,因有鼻敏感,眼圈一向較深,絕不是因緊張而造成。對於被指無狀態,她說﹕「我不覺!還覺得自己愈戰愈勇,信心都有,亦有準備了頭一、兩個被Foul的心理準備。」她直言心中最大的對手是麥明詩,因大家背景相同,很多東西自己識對方都識,她說﹕「雖然她叻跳舞,我就叻唱歌,每人叻一樣,不過她是理性型,我是感性型,都很難對比。」

龐卓欣論戰﹕最大對手係麥明詩

對於被爆喜愛夜蒲攬仔,她強調這些相片已是多年前的事,本身活潑開朗,有好多男仔女仔朋友,都會影相,好平常,不過她已很久沒夜蒲,認為每個時期都會喜歡不同活動,現在人大了,只喜歡留在家中睡覺,只會間中相約朋友「飲洁v。

朱嘉莉﹕有150分信心

(12)朱嘉莉直言已覺得減到好fit,但仍未到最瘦,但被問到磅數她卻笑指個磅剛巧無電,而不是逃避上磅。她表示不認為成功減磅會給予其他佳麗很大壓力。

問決賽可有什麼致勝絕招?她笑言﹕「做自己,做一個陽光少女,帶些開心快樂給大家,因為父母都會入場,在台下支持,我會給自己150分信心。」

吳佩欣誓打破「后冠魔咒」

(7)吳佩欣由上屆港姐冠軍邵珮詩加冕試戴后冠,對於可擔心「后冠魔咒」?她笑言﹕「我聽講過,可能今年會打破呢!盡力而為,信心都OK,我會保持開心,開心個人會靚齱C」對於麥明詩及龐卓欣跌watt,她坦言﹕「不止她們ョA講真我都好ョA因為訓練好密集,大家都埜o好少,終於都可以堐惜F。」

(6)吳慧堯與正日生日的(10)陳靜儀盡騷驕人身材。問身形單薄的(3)羅丹虹可覺輸蝕?她認為自己有長腿,亦是優勢。

更多影視
岑杏賢未計劃嫁袁偉豪
【明報專訊】張秀文、岑杏賢、湯洛雯和翟威廉昨出席無谷b沙田馬場舉行的活動,和小朋友大玩遊戲。岑杏賢承認與袁偉豪拍拖已兩年,但非有報道指訂婚和... 詳情
劉心悠﹕跑完馬拉松拍拖
【明報專訊】劉心悠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自開始跑步後,便發現自己有雙腳難以平衝的毛病,單腳站立時企不穩,穿高跟鞋時更容易跌倒跪地,所以常要拜託身... 詳情
張曭菃C胸裙艷壓全場 首華人女星任環姐評判
【明報專訊】張曭菗Q晚到上海應邀為「2015環球小姐中國區總決賽」擔任評判之一,亦為首位華人女星擔任評判,並會為冠軍加冕,今次為環姐中國區總... 詳情
鄭伊健變落湯雞 中環淋雨拍新戲
【明報專訊】近日為新片《我的智能女友》緊密開工的鄭伊健,昨日就在中環獨自拍一場淋雨戲,一身文青打扮的伊健,原來是拍愛情小品。今次他再與周秀娜... 詳情
霆鋒35歲牛一 兩子陪開餐?
【明報專訊】昨日是謝霆鋒的35歲生日,他日前相約幾個至親友好共聚,並親自下廚煮了海鮮鍋等幾道拿手小菜宴客,又切了印有其「鋒」字的熊仔生日蛋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