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情意重 未懼風雨橫

[2015.08.30] 發表
Belinda Lau身穿婚妙,與新婚夫婿在風雨中完成史丹利公園的結婚照拍攝工作。(加新社)

受到樹木倒落在園內道路影響,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昨日一度封園,稍後才重開東側的園區,有即將結婚的華裔新娘子不畏風雨,身穿婚紗偕夫婿在園內的濱海步道上拍照。

溫哥華公園局昨日指出,史丹利公園內樹木密集,不少樹木經不住強風吹襲而倒塌,為了遊客安全,決定關園。公園局人員並在園內巡邏,勸告仍留在公園內的遊客盡快離園。

但穿過公園、通過獅門橋的史丹利公園彎道則維持開放。

至昨日下午,加拿大環境部取消強風警告後,公園局決定將史丹利公園的東側園區重新開放。

昨日有華裔新人不畏風雨,前往史丹利公園拍攝結婚照。新娘子Belinda Lau昨日下午與新婚夫婿Conrad Maciejewski到史園拍攝結婚照,雖然風勢減弱,但大雨持續,她仍穿婚紗和西裝畢挺的丈夫完成結婚照的拍攝工作。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