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飯堂發臭雞骨煲湯惹眾怒

[2015.09.07] 發表
四川學校食堂承包人卸貨時,有包裝袋發出惡臭,發現是去了肉的變質雞骨頭。(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四川南充蓬安縣一間小學校食堂,涉嫌購買已發臭的雞骨熬湯給學生,被踢爆後校方急將雞骨掩埋。大批情緒激動的家長聞訊趕至學校,要求校方挖出雞骨送檢,並一度與到場的警察發生衝突。

《成都商報》報道,涉事的是蓬安縣福德鎮中心小學。據鎮內居民表示,9月4日下午,學校食堂承包人在卸貨時,有破損的包裝袋發出惡臭,經查看,竟然發現是一些去了肉的變質雞骨頭。有居民於是向校方投訴。

校方急埋雞骨 家長抗議釀衝突

學校回應事件稱,食堂女承包業主唐X在南充二市場凍肉店買兩袋雞骨,用作熬骨頭湯米粉,價格為每袋20元人民幣。唐則自稱,在購買驗貨時未發現雞骨有異味,但考慮到天氣炎熱,容易導致變質。學校在留下部分樣品後派人將變質的雞骨深埋銷牷A並向福德鎮政府及縣食藥監局匯報。

不過大批情緒激動的家長聞訊趕至學校,要求校方挖出雞骨送檢,「我們去看了的,骨頭都已經發臭了,怎能拿給學生娃娃吃?」居民段先生氣憤表示。當地警方急到場調解,部分激動的家長一度站上警車,雙方發生衝突。校方最後將被掩埋的雞骨挖出。目前食藥監局調查人員已將承包業主唐X等人帶走調查,並封存學校食堂所有食材。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浙江男子無港澳通行證卻企圖憑假機票進入香港旅遊,在順利通過深圳邊檢後,被香港入境處截查,揭發他手持偽造機票拒絕入境,最終送返大陸... 詳情
高校迎新生設「五星級家長休息區」
6日,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迎來了2015級新生報到。學校在迎新期間規劃了「五星級家長休息區」。休息區除了空調開啟外,還準備了免費的飲料、水果... 詳情
郭美美涉開賭場案周四開審
【明報專訊】以炫富出名的內地網絡紅人郭美美(圖)去年世界盃決賽周期間涉嫌賭波被捕,後被檢方以涉嫌開設賭場罪起訴,案件將於周四(10日)上午在... 詳情
抗戰勝利閱兵,舉世矚目,不同的人想看不同的東西,未能親臨現場的就只能看中央電視台的直播。中國官方肯定知道外界都關注什麼,是否有意無意間從中透... 詳情
【明報專訊】只因上酒速度不夠快,珠海一酒吧工作人員及其女友竟遭到客人瘋狂追砍。金灣區人民法院近日審理了該案,砍人者因尋釁滋事罪被一審判處有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