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殺女友拍照放上網 「原諒自私的愛」

[2015.09.07] 發表

【明報專訊】廣西梧州市藤縣一名年約26歲的覃姓男子昨晚疑因感情糾紛,殺害林姓前女友後,竟與她的屍體拍照後將照片上傳網絡,並寫了一句「原諒我這自私的愛」的留言。當地警方接報後,昨日上午9時許在案發現場附近的山上拘捕覃男,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

據藤縣警方透露,當地公安局凌晨接報指,一名林姓女子在藤州鎮掛榜嶺上被人殺害,警方經調查後隨即出動追捕兇手,經近9小時圍捕,於上午9時許在案發現場附近的山上將覃男拘捕。

據網傳照片顯示,女死者的臉色稍顯青黃,雙眼微合,配圖文字為「原諒我這自私的愛!」,而發布人就是覃某。據消息人士透露,覃林兩人於初中相識,至大學後結為情侶,近日已達談婚論嫁的階段,惟林女隨後堅持要分手,而覃男一直苦苦糾纏。

另據一名自稱為女死者密友的人士稱,林女早前因不滿覃男對她不太關心,於是故意不接對方的電話,豈料覃男懷疑女友有外遇,更一度虐打她,終使林女下定決心與覃男分手。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10大最醜建築  鄭州「金蛋」上榜
近日有媒體評選出中國10大最醜建築排行榜,位於河南鄭州市外形酷似「金蛋」的河南藝術中心「有幸」上榜。河南藝術中心(圖)是河南省投資規模最大、... 詳情
漢光演習登場 馬英九校閱反舟波射擊
【明報專訊】「漢光31號」演習實兵演練7日清晨登場,在本、外島作戰區及訓練海、空域,模擬解放軍對台作戰行動。馬英九將以三軍統帥身分,校閱新竹... 詳情
洪秀柱出關誓言不退選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經過3天的閉關,6日出關召開「堅持走對的路」記者會誓言參選到底絕不退縮。洪秀柱出面呼籲理性選舉,書面的感言... 詳情
【明報專訊】南台灣登革熱疫情持續增溫,不少專家頻頻呼籲中央要趕緊成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署長郭旭崧表示,目前仍在觀察台南市... 詳情
台婦遊川峨眉山遇難 夫含淚攜妻骨灰返台
台灣東南旅行社一個「大陸四川九寨溝峨眉山旅行團」,昨日在峨眉山遇山泥傾瀉,造成48歲的吳姓女團友被塌下的樹木擊中身亡。6日下午5時許,丈夫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