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龍幫女友解畫 「唱得投入才會喊」

[2015.09.13] 發表
方力申(左起)、 周秀娜與劉浩龍將於11月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明星賽。(攝影╱記者︰孫慧莊)

【明報專訊】劉浩龍、周秀娜及方力申昨日出席《感受澳門嘉年華》路展,宣布將於11月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明星賽。容祖兒與李克勤的紅館演唱會前晚開鑼,劉浩龍自爆有捧場,但就四圍走,且坐在較高位置。他稱下星期開始忙碌,所以頭幾場會盡量去支持。傳祖兒因母親與男友關係不佳才會唱到喊,劉浩龍說:「不會!她唱得投入才會哭,我有時都會被歌詞感動到落淚。」提到祖兒腰傷,劉浩龍指女友在綵排時弄傷,知道她有塗藥膏。幫女友按摩?他尷尬表示:「得啦!」談到11月的格蘭披治賽事,他知道祖兒會擔心,所以屆時會小心。

周秀娜練車遇意外

方力申稱參賽目標是順利完成賽事,不會跟對手鬥技術。女友鄧麗欣可會擔心?他說:「不會,不是她比賽,不是她危險。她當日應會來捧場。」周秀娜首次賽車,回憶之前在珠海練習時發生意外,車身打白鴿轉再撞向石壆,後來又因以龜速行車被教練批評開得太慢,幸最後加快速度;雖然包尾,總算考獲下月能落場比賽的資格證。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張國榮59歲冥壽 群星訴懷念之情
【明報專訊】張國榮(哥哥)昨日59歲冥壽,不少藝人在社交網站留言祝他生日快樂,表達懷念之情。曾與哥哥合拍電影的袁詠儀在微博上載與哥哥在《金玉... 詳情
劉永不介意女兒入行
【明報專訊】Letv自製4K網絡劇《我的老千生涯》改編自網絡小說,將於9月14日在香港首播。有份參演劇集的曾國祥、徐偉棟、陳宇琛及劉永等昨日... 詳情
千嬅透視誘惑自嘲是條蕉 周汶錡升Cup中門大開
【明報專訊】楊千嬅、周汶錡及Cara G.前晚現身澳門出席品牌活動,3人雖已為人母,但性感依然;千嬅穿上透視長裙透出半個「月亮」,周汶錡則中... 詳情
出埠空運人奶返家 梁詠琪母愛滿瀉
【明報專訊】梁詠琪、吳詠紅昨出席FANCL活動,分別為童星「珠女」王詩雅化妝及洗手落妝。梁詠琪因為餵人奶關係,要比正常成年人吸收多3000卡... 詳情
孖安德尊重演「打甩眼鏡」 83歲修哥活力十足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前晚完成棟篤笑演唱會,83歲高齡的他兩個半小時無間斷演出,連換衫時間都直播邊唱邊換,風騷萬分的修哥走到台下向老友吳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