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深情一吻賀彭妮達

[2015.09.13] 發表

於美網女單奪冠後急流勇退的意大利球手彭妮達,賽後獲今屆在男單表現出色的男友霍利尼送上深情一吻(圖),且贏盡各方讚美,此刻,她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彭妮達(Flavia Pennetta)賽後走到場邊與男友霍利尼親吻,後者在今屆美網也有美好回憶,因他在第3圈拍走拿度。

波多黎各女球手蒙妮卡佩治看到這一幕顯得羨慕不已,她在twitter說:「多甜蜜,法比奧(霍利尼)剛從歐洲飛返美國與法維亞(彭妮達)一起!看他的反應!無價!」

莎蓮娜威廉絲的全滿貫美夢落空,但沒有酸溜溜,大方在twitter恭賀彭妮達:「恭喜,為你勝出感到開心。你值得這樣,也為你餘下的人生旅程感到高興,我會懷念你的笑容。」

在決賽前與彭妮達共晉午餐,關係要好的聯會盃隊友雲絲也道賀:「我替法維亞感到很開心,與一名自己相識多時的球手對陣很艱難,我已盡力,但她表現難以置信,我得恭喜她。」一代男網名將干納斯也在twitter留言:「沒有比以冠軍身分更好的時間急流勇退,幹得好!」

更多體育一
C朗開齋轟5球 破魯爾紀錄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左,法新社)昨日終止開季2輪未建功的「奇聞」,更一口氣入5球,助球隊作客以6:0大勝愛斯賓奴之餘,更以230球成為球會... 詳情
剛迎接次子出世的美斯,周六作客硬撼馬德里體育會雖沒列正選,但後備上陣照樣取得致勝入球,替巴塞隆拿最終反勝2﹕1,取得3分。 巴塞隆拿今... 詳情
拜仁2﹕1險勝奧堡 德甲4連勝
周六德甲,拜仁慕尼黑全憑湯馬士梅拿(圖)在完場前射入12碼,才在主場以2﹕1險勝奧格斯堡。 拜仁今仗先失守,在上半場43分鐘,門將紐亞... 詳情
莫湯保入選NBA名人堂
美國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12日宣布了入選2015年名人堂的名單,NBA傳奇巨星莫湯保(圖右)、WNBA三屆最有價值球員萊斯利均榜上有名。莫湯保... 詳情
加國男籃季軍戰險勝墨西哥 有9名NBA球員坐鎮的加拿大,日前在美洲男子籃球錦標賽4強,雖然有奧利尼克轟入34分和搶得13個籃板,仍以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