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2﹕1險勝奧堡 德甲4連勝

[2015.09.13] 發表

周六德甲,拜仁慕尼黑全憑湯馬士梅拿(圖)在完場前射入12碼,才在主場以2﹕1險勝奧格斯堡。

拜仁今仗先失守,在上半場43分鐘,門將紐亞被艾斯雲在12碼點的勁射收服,球隊落後0﹕1完半場。拜仁換邊後猛轟對手,企圖收復失地,終於戰至77分鐘才有收穫,憑一次快攻,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中路引球推進,連過4關後將球交橫給湯馬士梅拿(Thomas Mueller),後者起腳被對方門將馬雲希斯撲出不遠,「羅拔仔」再衝前補中,艱辛地追成1﹕1。

拜仁戰至尾段,以為要和波失分之際,竟在89分鐘,由杜格拉斯哥斯達博得12碼,但從慢鏡顯示,費拿在阻擋對方前進時,動作不大,值得商榷,但拜仁一於少理,由梅拿操刀射入他今季聯賽的第6球,最終以2﹕1勝出,為周中歐聯作客奧林比亞高斯振軍心。

賽前與拜仁一樣3連勝的多蒙特,同樣作客漢諾威先失球,被對方蘇拜治在18分鐘攻破。不過,奧巴美揚其後射入12碼,加上米希達利恩妙射建功,在完半場時已將比數反超前。蘇巴治換邊後很快再替奧軍追至2﹕2,但隊友菲臘比查維辛不爭氣,他先在66分鐘將球撞入自家大門,然後戰至84分鐘又在禁區內犯手球,被奧巴美揚射入今場第2球12碼,助多蒙特以4﹕2勝出,續以較佳得失球差,力壓同得12分的拜仁居榜首。

至於有奇雲迪布尼在轉會窗關閉離隊的禾夫斯堡,則作客悶和升班馬恩高斯達特0﹕0,被兩隊暫拋離4分。

更多體育一
莫湯保入選NBA名人堂
美國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12日宣布了入選2015年名人堂的名單,NBA傳奇巨星莫湯保(圖右)、WNBA三屆最有價值球員萊斯利均榜上有名。莫湯保... 詳情
加國男籃季軍戰險勝墨西哥 有9名NBA球員坐鎮的加拿大,日前在美洲男子籃球錦標賽4強,雖然有奧利尼克轟入34分和搶得13個籃板,仍以7... 詳情
車路士27年最差開季
場均失球2.4個,對手39次射門中目標,2項數據暫時都是英超最差。大概沒有多少人會想到,去季英超防守最佳的車路士,今季5場聯賽過後退步幅度竟... 詳情
迪布尼後備登場 曼城作客險勝
爭標勁敵車路士早場失分,隨後出場的曼城幾乎未能倖免。昨日作客水晶宮,藍月軍團雖有新援奇雲迪布尼後備登場,僅憑小將伊恩拿祖完場前一箭定江山,1... 詳情
執教曼聯後不時傳與球員不和的領隊尹戈爾,近日在記者會上為自己大平反,強調「我不獨裁,相反我會和隊長溝通,也會改變」,同時也談及2名門將域陀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