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9.13] 發表

加國男籃季軍戰險勝墨西哥

有9名NBA球員坐鎮的加拿大,日前在美洲男子籃球錦標賽4強,雖然有奧利尼克轟入34分和搶得13個籃板,仍以78:79爆冷不敵委內瑞拉,錯失直接取得明年奧運的入場券的機會。

昨日在季軍戰中,加拿大出戰東道主墨西哥,憑藉控球後衛約瑟夫於完場前射入壓哨球,終以87﹕86力克墨西哥,取得美洲男子籃球錦標賽的季軍。

加特連加冕鑽石飛人

33歲美國跑手加特連昨日在鑽石田徑聯賽最後一站布魯塞爾站,在牙買加飛人保特缺席下,以9.98秒跑畢100米,成該站的「飛人」之餘,更連續3年贏得100米總冠軍。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27年最差開季
場均失球2.4個,對手39次射門中目標,2項數據暫時都是英超最差。大概沒有多少人會想到,去季英超防守最佳的車路士,今季5場聯賽過後退步幅度竟... 詳情
迪布尼後備登場 曼城作客險勝
爭標勁敵車路士早場失分,隨後出場的曼城幾乎未能倖免。昨日作客水晶宮,藍月軍團雖有新援奇雲迪布尼後備登場,僅憑小將伊恩拿祖完場前一箭定江山,1... 詳情
執教曼聯後不時傳與球員不和的領隊尹戈爾,近日在記者會上為自己大平反,強調「我不獨裁,相反我會和隊長溝通,也會改變」,同時也談及2名門將域陀華... 詳情
謝拉特:世紀一跣傷心得像自殺
前利物浦「神奇隊長」、現效力美職洛杉磯銀河的謝拉特(圖),在即將出版的自傳中透露,前季主場對車路士的「世紀一跣」,令他傷心得像自殺一樣。 ... 詳情
槍手派2蛋 史篤城包尾
阿仙奴憑禾確特(前)和基奧特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敗史篤城。「槍手」賽後3勝1和1負得10分,以5分落後5戰全勝的曼城;客軍史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