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後備奠勝 巴塞2﹕1反挫馬體會

[2015.09.13] 發表

剛迎接次子出世的美斯,周六作客硬撼馬德里體育會雖沒列正選,但後備上陣照樣取得致勝入球,替巴塞隆拿最終反勝2﹕1,取得3分。

巴塞隆拿今仗意外地將美斯(Lionel Messi)放在後備席,相信與這位阿根廷球星因兒子近日出世、周五缺操有關,取而代之是拉芬拿艾簡達拿,與「MSN」另兩位的蘇亞雷斯與尼馬,組成進攻組合。馬德里體育會派「王子」費蘭度托利斯與基沙文攻堅,而菲臘路爾斯也傷癒出現在左閘位置。

15分鐘,巴塞先獲開紀錄機會,恩尼斯達妙傳殺入禁區右路的拿傑迪錫,可惜窄角度射門被奧比歷封出底線;兩分鐘後,馬體會還以顏色,費蘭度托利斯殺入禁區快射,亦僅僅高出。巴塞27分鐘再有蘇亞雷斯近射中楣,加上其後尼馬的射門,對方守衛荷西基文尼斯疑犯手球,但球證未有吹罰,結果半場0﹕0結束。

巴塞雖然控球佔優,惟欠缺美斯下,始終進攻不夠凌厲,並在換邊後展開後6分鐘,因走漏費蘭度托利斯,被這位前西班牙國家隊射手,在右路單刀瞄準遠柱,中內柱入網先失守,幸4分鐘後,尼馬在離門20碼主射罰球,精彩彎過人牆在左上角入網,將比數追平。

巴塞終在60分鐘將美斯換入,而戰至69分鐘,對方守衛高甸再於門前有手球之嫌,但球證再次沒有響哨。縱使沒有球證眷顧,巴塞仍在76分鐘反勝對手,而入球者正是美斯,當時他和佐迪艾巴及蘇亞雷斯的快速配合,在禁區左路得球後,乖巧挑射得手,亦是他今季西甲首個入球。最終巴塞便靠美斯這個致勝入球,錄得開季3戰全勝,也讓這位剛成為第2任父親的球星,前後兩天內喜事成雙。

更多體育一
拜仁2﹕1險勝奧堡 德甲4連勝
周六德甲,拜仁慕尼黑全憑湯馬士梅拿(圖)在完場前射入12碼,才在主場以2﹕1險勝奧格斯堡。 拜仁今仗先失守,在上半場43分鐘,門將紐亞... 詳情
莫湯保入選NBA名人堂
美國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12日宣布了入選2015年名人堂的名單,NBA傳奇巨星莫湯保(圖右)、WNBA三屆最有價值球員萊斯利均榜上有名。莫湯保... 詳情
加國男籃季軍戰險勝墨西哥 有9名NBA球員坐鎮的加拿大,日前在美洲男子籃球錦標賽4強,雖然有奧利尼克轟入34分和搶得13個籃板,仍以7... 詳情
車路士27年最差開季
場均失球2.4個,對手39次射門中目標,2項數據暫時都是英超最差。大概沒有多少人會想到,去季英超防守最佳的車路士,今季5場聯賽過後退步幅度竟... 詳情
迪布尼後備登場 曼城作客險勝
爭標勁敵車路士早場失分,隨後出場的曼城幾乎未能倖免。昨日作客水晶宮,藍月軍團雖有新援奇雲迪布尼後備登場,僅憑小將伊恩拿祖完場前一箭定江山,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