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梅菲威廉斯晉16強 羅拔臣沙比出局
國安主場勝亞泰
山西舉辦「箭王」爭霸賽
國少隊1:0小勝中華台北奪首勝
芮乃偉奪女子圍棋冠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尹帥哀愛將重創更心傷

「落敗固然是傷害,但勞基梳爾的受創更心傷。」曼聯領隊尹戈爾在愛將被燕豪芬守將赫達摩蘭奴剷傷,導致右腳兩處斷骨後說。尹帥還形容這名左閘的傷處扭曲得太恐怖,被抬離場時不斷哭泣,將至少養傷半年。

長休半年 摩蘭奴道歉

勞基梳爾於15分鐘發難直搗黃龍,終在燕豪芬禁區被墨西哥國腳赫達摩蘭奴橫身攔截倒地,經約10分鐘治療後,這英格蘭國腳需即時送院。尹戈爾談及梳爾的傷勢時說:「太恐怖了,他的右腳兩處骨折,需做手術。他離場時需戴氧氣罩,一直哭泣。我不是醫生,無法估計養傷期,一般需要6個月,料將無法參戰歐聯分組賽,但我盼望他季內能復出。」尹帥續稱賽後被選為昨仗最佳球員摩蘭奴當時是雙腳攔截梳爾,應被逐外曼聯也應獲判12碼。摩蘭奴賽後向梳爾道歉,強調並非蓄意傷害對方。摩蘭奴也曾在去年世界盃對荷蘭時斷腳。

梳爾的不幸令體壇關注,曼聯以外,其他英超不少球員和球迷,以及其他國家的球員均置以深切慰問,連英國網球手梅利也不例外,梳爾則在社交網站Twitter表示:「感謝你們的信息,我無法以言語道出感受。我的康復之路由現在開始。我將會以更強的姿態回歸。」

 
 
今日相關新聞
尹帥哀愛將重創更心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