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我不是世界級

[2015.09.25] 發表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日前聲稱執教曼聯期間,只有4人可稱得上是「世界級」,此話引起熱烈討論,已退役的萬人迷碧咸承認自己不屬於那個類別。

已退休領隊費格遜日前為新書《Leading》進行宣傳,在其演講中提及只有4名愛徒屬於「世界級」,分別是簡東拿、傑斯、史高斯及基斯坦奴朗拿度,當中以C朗最強。其他包括碧咸(David Beckham)在內的一眾名將都未能得到這個「世界級」的評價。

這位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日前接受BBC訪問,被問到可會因此感到被前帥忽視時,他回答得體:「不,我為歷來最偉大的領隊出賽。我傾向同意領隊所言,因為有一些球員你可定性為世界級,我有幸與當中很多個共事。」

「我為自己是曼聯球員感到自豪,己隊很成功,可為引入一些最佳球員感到自豪。」他續說。此外,碧咸在另一個訪問中提到新「魔」安東尼馬迪爾,他表示對這個來投後接連建功的小師弟留下深刻印象:「對他來就這是很好的開始,我希望他(狀態)延續下去,因為我是曼聯球迷,我想看到他射入更多入球,並更加成功。」

更多體育一
經理人反駁雲格:馬迪爾豈是翼鋒
曼聯前鋒馬迪爾的經理人批評雲格指該法國新星更像翼鋒。 曼聯新星馬迪爾(Anthony Martial,圖右)今夏登陸英超光芒四射,上陣... 詳情
據ESPN報道,克利夫蘭騎士跟特里斯坦湯臣(圖)的續約談判終於有了結果,湯臣願意以一份3年5300萬美元的合同跟騎士續約。 「消息人士... 詳情
李察遜宣布退役
在NBA聯盟效力13個賽季之後,前金州勇士球星傑森李察遜(圖)宣布退役。 現年34歲的李察遜於8月簽約亞特蘭大鷹隊,上賽季因為膝蓋手術... 詳情
NBA球星林書豪剛剛發布了自己新製作的搞笑短片,多位NBA球星都有份客串,陣容強大。 林書豪這段短片的名字叫做「如何融入NBA」,他還... 詳情
羅渣士成被炒大熱
頹勢畢現的利物浦,日前聯賽盃第3圈主場47次射門,卻只能與英乙弱旅卡素爾激戰120分鐘後各一言和,互射12碼險勝3:2。主帥羅渣士賽後缺席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