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公民廣場 由學民而起
iPhone 6s開售即現I味 部分型號先達價:原價加2元
悉尼果粉「機械人」代排隊買6s
海關掃侵權花燈 稱來自「鄰近經濟強國」
焊料滲水管壁致鉛水 專責小組報告未提責任賠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李家超﹕市民遇事求助 證警民關係好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周年將至,多個團體預告會在未來數天舉行遊行集合。警方表示收到14個團體申請遊行集會,已向12個團體批出不反對通知書,其餘正在處理中。署理保安局長李家超昨強調,市民應以「合法、和平、有秩序」方式表達意見。警方會就每宗遊行申請評估風險,制訂處理方案,希望把對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影響降至最低。

收14遊行申請 暫批12團

去年佔領期間多次發生警民衝突。被問到如何評價現時警民關係,李家超指每人均有主觀看法,他認為現在警民關係十分正面,「深信一定是市民與警方相互配合」,香港才會治安平穩,成為世界最安全城市之一。

李稱觀察到警方在18區辦舉的活動,如少年警訊、警方招募等,市民積極支持,又指「看到數字,市民向警方求助或要求提供服務這方面,都是很主動及積極的。所以我認為他們都是信任警隊可提供好的服務給他們」。

 
 
今日相關新聞
李家超﹕市民遇事求助 證警民關係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