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iPhone 6s開售即現I味 部分型號先達價:原價加2元
悉尼果粉「機械人」代排隊買6s
海關掃侵權花燈 稱來自「鄰近經濟強國」
焊料滲水管壁致鉛水 專責小組報告未提責任賠償
小組籲加強監管 水喉匠憂欠人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公民廣場 由學民而起

【明報專訊】「政總東翼前地」規劃上屬「政府、機構或社區」用地,城規會文件形容為「露天文娛廣場暨公眾休憩用地」。2012年反國教科,學生在這媯揚飽A並開始稱為「公民廣場」,其後多次大集會在此發生,包括2013年港視發牌風波12萬人包圍政總等。

2014年反東北撥款包圍立會一役後,行政署宣布為抵禦潛在威脅,於東翼迴旋處與立法會大樓交界設圍欄,工程一拖再拖,致廣場未能開放,直至罷課第5天,由於政府將添馬公園批給廣西社團舉行活動,學生將晚會移師添美道以及立法會露天廣場,最終出現「重奪公民廣場」事件。

 
 
今日相關新聞
公民廣場 由學民而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